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语言治疗
石家庄语言治疗

石家庄语言治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你一言我一语,拥有语言的翅膀,促进全面成长

语言沟通障碍是孤独症儿童三大特征之一,语言教学在整个教学中占据重要比例,通过加强儿童对口腔机能的控制、激发其语言学习的兴趣、提高发音的准确性、增强使用语言的积极性、训练对语言表达的连贯性、学会提要求、表达自己的感受、正确使用功能性语言,为孩子能进行适当的语言沟通奠定扎实基础。

课程形式: 一对一

课程内容:

循着正常儿童语言发展的规律,另一方面又运用先进的科学的教学理念结合言语病理、听力学、言语与语言康复等针对孤独症儿童的语言发育特点,为每一位发育障碍儿童的语言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量身打造语言训练计划。课程包含口部训练、构音训练、词语训练、会话训练、社交性语言、想法解读训练等多方面

课程目标: 课程设置中根据儿童语言交往技能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主题,促进其相应的儿童发音能力、语言交往技能、儿童的语言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能力等。

学校介绍

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是经过石家庄市教育局和民政局正式批准的一所特教学校,学校旨在为广泛性发育障碍(包括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感觉统合失调)以及多动症、唐氏综合症等特殊儿童提供行为、语言、技能、感知觉统合等早期干预的专业的儿童康复机构。七色光学校总部位于省会石家庄,目前拥有石家庄市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保定校区和邯郸校区五个校区。学校秉承以"科学教育方法相结合、发展学生能力为中心"的培训理念,全体教师立志于付出全部的爱心和耐心去提高这些"星星"的孩子,让特殊儿童家庭找到新的希望,让无数迷茫的家长们体会到孩子成长的快乐。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特殊儿童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特殊儿童教育机构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幼儿感统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室内亲子乐园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