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沙盘游戏课程
石家庄沙盘游戏课程

石家庄沙盘游戏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一沙一世界,透过沙盘游戏,让我们了解孩子内心,调整情绪,引导互动

沙盘游戏是瑞士精神分析学家卡尔夫最初创立的。课程使用材料为沙箱(尺寸:57*72*7)、沙子(干沙和湿沙)以及玩具。对于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或是对心理状态和情绪很难准确表达的儿童和青少年,沙盘游戏都是一种很容易接受和很有效的疗法。

课程目标: 是一种通过非语言的手段让孩子从沙具架上自由挑选沙具,在盛有细沙的特制箱子里,通过自我摆盘与咨询师进行非言语性沟通,改善认知,疏导情绪,从而达到自我疗愈,心灵成长。

课程开展形式: 个体沙盘 、亲子沙盘、团体沙盘

沙盘游戏功能:

1、有助于参与者自我成长;

2、一种自我宣泄、释放负能量的途径

3、创造一种心灵的归属

4、与参与者沟通的桥梁

5、通过唤起童心,找到回归心灵的途径,进而身心失调、社会适应不良、人格发展障碍等问题在沙盘中得以化解。

学校介绍

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培训学校是经过石家庄市教育局和民政局正式批准的一所特教学校,学校旨在为广泛性发育障碍(包括自闭症、语言发育迟缓、感觉统合失调)以及多动症、唐氏综合症等特殊儿童提供行为、语言、技能、感知觉统合等早期干预的专业的儿童康复机构。七色光学校总部位于省会石家庄,目前拥有石家庄市长安校区、桥西校区、裕华校区、保定校区和邯郸校区五个校区。学校秉承以"科学教育方法相结合、发展学生能力为中心"的培训理念,全体教师立志于付出全部的爱心和耐心去提高这些"星星"的孩子,让特殊儿童家庭找到新的希望,让无数迷茫的家长们体会到孩子成长的快乐。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特殊儿童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学前特殊儿童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幼儿感统教育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石家庄室内亲子乐园

石家庄七色光儿童特殊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