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北大青鸟 石家庄网络安全
石家庄网络安全

石家庄网络安全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生、大学生、在职提升转行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北大青鸟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介绍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原则和术语,了解网络攻击类型、威胁和风险评估。
2.网络安全技术:学习网络安全的相关技术,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IDS)、入侵防御系统(IPS)、虚拟专用网络(VPN)等。
3.网络身份认证与访问控制:学习网络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的方法和技术,包括密码学、数字证书、单点登录、多因素认证等。
4.网络漏洞与渗透测试:学习网络漏洞的发现和利用方法,了解渗透测试的流程和工具,掌握漏洞修复和防范措施。
5.网络安全管理与策略:学习网络安全管理和策略的制定和执行,包括安全策略、安全事件管理、安全意识培训等。
6.数据加密与解密:学习数据加密和解密的基本原理和算法,了解常用的加密标准和协议,如AES、RSA、SSL/TLS等。
7.网络安全法律与合规:学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合规要求,了解个人隐私保护、数据保护、网络安全审计等方面的法律要求。
8.网络安全事件响应与处置:学习网络安全事件的响应和处置流程,掌握应急响应技术和工具,提高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
9.无线网络安全:学习无线网络的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法,包括无线网络攻击、无线网关安全、无线入侵检测等。
10.云安全:学习云计算环境下的安全问题和解决方案,包括云安全架构、云数据保护、云安全监控等。


学校介绍

石家庄北大青鸟始创于2001年,专注IT教育21载,致力于为初中生、高中生、中职中专生、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IT课程,涵盖IT领域各大专业,倾全力培养孩子终身幸福的能力和终身竞争力。石家庄北大青鸟以“支持你成为一名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为使命,遵循孩子的成长特性,做到因材施教,激发孩子对未来的渴望!

石家庄北大青鸟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电脑入门/打字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装饰装潢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软件开发嵌入式培训机构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网络工程师职业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ui设计教育培训中心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linux培训认证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数据挖掘分析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软件测试培训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电子商务师的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游戏动漫制作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