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北大青鸟 石家庄室内设计
石家庄室内设计

石家庄室内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北大青鸟

课程介绍

1.室内设计基础知识:介绍室内设计的历史、原则、理论和流派,包括空间规划、色彩理论、材料选择等。


2.技术绘图:学习手绘和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技术,包括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透视图等。


3.空间规划:学习如何根据功能需求和人流动线来规划室内空间,包括平面布局、家具摆放、通风和照明等。


4.色彩与材料:学习如何选择和搭配色彩,以及不同材料的特性和应用,包括地板、墙壁、天花板、家具和装饰品等。


5.室内装饰:学习如何选择和设计室内装饰品,包括窗帘、地毯、壁纸、画作和照片墙等。6.室内照明:学习如何设计合适的照明方案,包括自然光、人工光和装饰灯具的运用。

6.室内家具设计:学习如何设计和选择适合空间的家具,包括椅子、桌子、沙发、床和储物家具等。


8.室内装修施工:学习如何与建筑师、工程师和施工队合作,了解室内装修的施工流程和技术要点。

学校介绍

石家庄北大青鸟始创于2001年,专注IT教育21载,致力于为初中生、高中生、中职中专生、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IT课程,涵盖IT领域各大专业,倾全力培养孩子终身幸福的能力和终身竞争力。石家庄北大青鸟以“支持你成为一名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为使命,遵循孩子的成长特性,做到因材施教,激发孩子对未来的渴望!

石家庄北大青鸟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网络安全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电脑入门/打字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软件开发嵌入式培训机构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网络工程师职业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ui设计教育培训中心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linux培训认证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数据挖掘分析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软件测试培训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电子商务师的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石家庄游戏动漫制作培训

石家庄北大青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