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越洋国际 上海美国大学
上海美国大学

上海美国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龙华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大学教育概况

美国儿童通常由六岁开始入读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初中由七年级至八年级,高中通常由九年级至十二年级。在完成高中课程后,学生可按其兴趣和能力,升读两年制社区大学、四年制大学或其它专业学院。

一、两年制社区大学

两年制社区大学为公立大学,其课程大多都是基础教育课程和选修课程,如:英语、数学、及生物等课程。学生可先进两年制社区大学修完此类课程再转到四年制大学修完剩下的本科课程。这类大学有三种优势:

1.由于两年制社区大学的学费仅是州立四年制大学学费的一半,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选择先进此类大学修完基础教育课程和选修课程再转到四年制大学修完剩下的本科课程来节省学费。

2.有些国际学生由于英文能力不够无法顺利的进入四年制大学,这类学生可先进入两年制社区大学,加强英文的同时扎实的修完基础教育课程和选修课程后,再转到四年制大学修完剩下的本科课程。

3.两年制社区大学还设有准学土学位。准学土学位有助于谋职就业,不想继续升学的学生可在拿到学位后参加工作。

二、四年制大学

这类院校为学生授予学士学位。四年制大学分为三种:联邦大学、州立大学和私立大学,其中以州立大学的学费*少。大多学院内设有研究院,研究生需要二至三年学习时间方可被授予硕士学位。 

美国高等教育现况

美国大约3000余所大学提供学士学位,有1100所大学提供硕士学位,其学制大部分分为学期制和学季制。开学的日期大约在每年的八月底或九月,到次年的的五月或六月。学制的不同,会直接的影响到毕业学分的计算和学习的进度。

美国大学学制

学期制(Semester.:一年分为上学期(春季.、下学期(秋季.两个学期,第一学期从八、九月到十二月,第二学期由一月到五月,每一学期约为十六到十八周。暑假、寒假期间也可以自由的选修课程。

学季制(Quarter.:每一学季,加上季末考试,约有十一周,一年分为四个学季,第*学季(九月到十二月.、第二学季(一月到三月.、第三学季(四月到六月.和暑期课程(六月到八月.。

学校介绍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海外游学夏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参加冬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sat教育机构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考试培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雅思全日制辅导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好的国际小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到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初中双语教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在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初中双语学习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