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越洋国际 上海SAT课程
上海SAT课程

上海SAT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龙华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组织的 "学术水平测验考试" 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SAT考试*被美国3600余所大学接受认可,同时也被加拿大所有大学接受认可。 SAT考试*是美国大学所能够得到的,可以比较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学生的*,所以它对录取与否及奖学金多少的影响非常大。中国高中生若仅有新托福*,大部分美国学校要求中国留学申请人同时提供SAT、TOEFL考试的*。

学校介绍

越洋国际核心优势 发展到每年协助逾千名中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升学,目前越洋国际作为众多世界大学、高中以及国际教育机构组织在华的授权代表,更是成为海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伙伴。

越洋国际机构简介 【美国越洋国际教育集团(TPI)】是经过美国政府批准成立于加州的一家非盈利教育机构,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十年来,越洋国际已经由单一项目式的促进中外教育文化交流活动的业务模式,发展到每年协助逾千名中国学生在全球范围内升学,目前越洋国际作为众多世界大学、高中以及国际教育机构组织在华的授权代表,更是成为海内外教育机构合作办学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合作伙伴。 越洋国际拥有的专业教研团队参与联盟院校课程设计和研发并通过权威认证,为中国的办学机构提供定制式的国际化教育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负责多种层次、多种模式教育合作项目的开发、合作办学和落实实施。 迄今,越洋国际整合了众多优秀的国际教育资源,立志成为全球杰出的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和服务者。 越洋愿景: 成为国际卓越的教育管理机构 越洋使命: 为中国办学机构提供教育国际化的全套解决方案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海外游学夏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参加冬令营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考试培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雅思全日制辅导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好的国际小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高中艺术预科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到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初中双语教学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在英国读高中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上海初中双语学习

上海越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