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博学馆教育 深圳意大利语培训
深圳意大利语培训

深圳意大利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感兴趣者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总部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是意大利的官方语言,属印欧语系中罗曼语族。除意大利外,还分布于圣马力诺、梵蒂冈城国和瑞士南部的提契诺州。意大利语同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一样,源自拉丁语。

现在有约7千万人日常用意大利语,大多数是意大利居民,还是瑞士官方语言之一。

它还广泛通行于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

意大利语的语音系统和西班牙语很相似,在读双辅音时要求有短暂的停顿,因此,节奏分明,富于音乐美。

作为伟大的文艺复兴文化的媒介,意大利语曾对西欧其它语言起过深刻的影响。

【课程特色】

零基础或基础薄弱者,想去意大利、圣玛力诺、梵蒂冈、索马里等国家和地区旅游、学习和商务发展的学员

本课程是根据欧盟标准设置的课程,采用*适合中国学生的中外教结合的授课方式,学完达到欧标A2等级,能够理解对话中流畅的句子或短语,如:购物、信息、工作等;能够对日常简单的活动进行交流,如:就家庭及公共话题交换简单的意见;能够对背景、周围环境或需求进行简单描述。

【教学目标】

完成A1的学习内容,语法:从基础语法-意大利语A1考试必备语法。阅读:以A1语言等级考试中的阅读题为主要内容,学习基本语音,语法,口语交流,掌握800左右词汇量。了解意大利语的句法,可以对常用的句型进行陈述,并造句表达自己的观点。翻译简单的意大利语文章。

使用教程 《新视线意大利语》初级 博学馆内部教材

总共60学时/30次课 全年循环学习

学校介绍

深圳博学馆教育中心是经深圳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是一所集香港粤语、德语、法语、韩语、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泰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对外汉语等小语种专业的外语教育中心。总部位于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步大厦,地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多媒体现代化的教学设置。

深圳博学馆教育中心自成立开办以来,一直秉承“严谨治学的态度,严把教学质量关”的办学理念,以“奉献社会、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始终以“学员”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保障的教学方针,以“企业用人单位所需”为市场的管理模式,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中心拥有成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和学员服务体系,为了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学员得到企事业用人单位的认可,实行小班化管理,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每一个环节入手,针对每位学员的不同情况,提供符合学员自身条件的课程,真正做到因人施教,为每位学员课前“电话 短信”提醒服务,我们还为每个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对学员上课和学员疑问及时解决,指导学员有效学习。在环境上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天候空调开放,一尘不染、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整洁排放有序的教学设施与设备。在师资上我们通过企业文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高薪及优质的保障吸引汇集了一批业界精英,真正做到了专业的师资,我们一直认为“只有优质的师资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员”。

本中心目前正以深圳市优秀培训学校为目标,做好学生服务,回报社会,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付出、用心服务下,在当地政府、广大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博学馆教育中心一定会成为深圳市培训行业中的优秀品牌。

深圳博学馆教育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阿拉伯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葡萄牙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西语翻译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泰语培训价格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俄语口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法语辅导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法语考试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德语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专业日语培训学校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韩语中级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