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博学馆教育 深圳日语培训
深圳日语培训

深圳日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感兴趣者

课时:60学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樱花一节,人间一千夜,花见之旅,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显而易见,我们对日本的第*印象,便是那浪漫迷人的樱花。而近年来日本的影视动漫在中国也深受众众喜爱。动漫中的主人翁说着栩栩动人的甜美语言,让许多“动漫迷”对日本这个神秘的国度有了想要更深一层的了解。而了解一个国家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从学习一个国家的语言开始,一切的文化交流都离不开文字的表达。

使用教材:《标准日本语》第一册上下

课程编排:初级课程一册60学时/30次课一年之可免费重读

开班情况:全日制班、平晚班、周末班

课程特点:                       

1)6—10人小班学习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教学为主的授课模式。

2)精读课堂教学为主,精讲文法;通过基本句型和基本话题的演练来提高口语能力。

3)结合使用相当水平的影音材料或自编听力阅读,写作题;课堂充满听,读,写,译等语言实践活动。

4)基础课程结束之后,将进行针对考试的冲刺训练。

5)加强文字、词汇、听解、读解、语法等五块内容,分析理解考试题型,帮助学员举一反

教学目标:

1)      能够听懂语速缓慢的课堂用语及日常生活用语中的简单对话

2)      掌握800-1000的单词量

3)      能够理解和阅读使用平假名片假名及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基本汉字书写的惯用短语句子及文章。

4)      可达到日语能力考试N4级水平,J.Test的E-D级水平

学校介绍

深圳博学馆教育中心是经深圳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是一所集香港粤语、德语、法语、韩语、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泰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对外汉语等小语种专业的外语教育中心。总部位于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步大厦,地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多媒体现代化的教学设置。

深圳博学馆教育中心自成立开办以来,一直秉承“严谨治学的态度,严把教学质量关”的办学理念,以“奉献社会、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始终以“学员”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保障的教学方针,以“企业用人单位所需”为市场的管理模式,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中心拥有成熟、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和学员服务体系,为了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学员得到企事业用人单位的认可,实行小班化管理,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每一个环节入手,针对每位学员的不同情况,提供符合学员自身条件的课程,真正做到因人施教,为每位学员课前“电话 短信”提醒服务,我们还为每个班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对学员上课和学员疑问及时解决,指导学员有效学习。在环境上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全天候空调开放,一尘不染、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整洁排放有序的教学设施与设备。在师资上我们通过企业文化、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高薪及优质的保障吸引汇集了一批业界精英,真正做到了专业的师资,我们一直认为“只有优质的师资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员”。

本中心目前正以深圳市优秀培训学校为目标,做好学生服务,回报社会,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付出、用心服务下,在当地政府、广大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博学馆教育中心一定会成为深圳市培训行业中的优秀品牌。

深圳博学馆教育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阿拉伯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葡萄牙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意大利语言培训学校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西语翻译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泰语培训价格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俄语口语学习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法语辅导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法语考试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德语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深圳韩语中级培训

深圳博学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