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桃李教育 临沂单招(综评)
临沂单招(综评)

临沂单招(综评)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综合评价招生指导,高职单招,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1、什么是单招

单招是指单独招生,就是高职专科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它主要面向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是教育部为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选拔录取机制。是考生通过参加高校自主组织文化课考试,参加全省统一春季高考技能,大学的升学模式。

考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无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毕业之后发的毕业证书都是统招专科毕业证。

2、什么是综合评价

综合评价是国家授权专科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参加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由招生高校依据综合分数由高到低分专业择优录取,综合分数由考生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分数与素质测试或面试分数构成。凡被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包括体育专业测试)及录取,招生高校要通过招生简章等途径明确告知考生,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参加单招或综合评价得优势

1.学校为省教育厅公办的正规高校,安全放心

2.公办院校招生数量足,且比夏考录取分数线低

3.考试内容简单,试题难度小,就业前景好

4.录取后无需参加高考,提前拿到录取通知书,假期时间长


学校介绍

临沂桃李教育科技集团是依托临沂地区丰富的教育资源成立的一家中高考升学综合教育服务体。主要从事高中生综合评价和中职生单招春考教育,我们积极响应百万人才扩招计划,为分数不理想的高中生和中专生提供一条低分读公办、读热门好就业专业的途径。新的时期,在国家规范办学,严控教培市场的大环境下,我们将更加规范办学,始终立足于弥补公立教育不足这一发展理念,继续钻研教学,服务学子,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

临沂桃李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春季高考辅导

临沂桃李教育

春季高考-护理专业

临沂桃李教育

春季高考-药学

临沂桃李教育

临沂春季高考辅导学校

临沂桃李教育

春季高考-计算机

临沂桃李教育

春季高考-艺术设计

临沂桃李教育

春季高考-旅游管理

临沂桃李教育

临沂春季高考辅导学校

临沂桃李教育

临沂春季高考培训

临沂桃李教育

临沂春季高考培训

临沂桃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