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塔山军事夏令营 长沙儿童户外活动培训
长沙儿童户外活动培训

长沙儿童户外活动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7-9岁儿童

课时:七天六夜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塔山军武道,长沙塔山军武道湖南分部

课程介绍

七天六夜的军营生活,军-事化管理,通过训练让学员更加独立、自强、勇敢、自信、懂得感恩深刻领悟团队的含义。专注打造军旅体验,养成习惯,突破自己,开发思维。本营课程训练科目多样化,并非传统的军训枯燥乏味,让学员体验军营的生活同时爱上军营氛围,努力刻苦训练,突破自我。课程项目围绕“军事训练+技能学习+营地游,戏"开展。课程由退伍军人、有着丰富的素质教育经验的教官带领学员们学习特种兵各项技能,并熟练操作、演练。学员可以体验持枪训练、格斗技巧、真人CS野战、擒敌拳等自我保护技能。课程中添加感恩、魔训、心灵净化等特色课程。让孩子们磨炼心智、增强意志力,得到身心同步发展。

学校介绍

一个运用军队的正能量和军事训练科目、在思想和身体上对青少年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更正的 新时代教育机构。让他们从小接受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军队优良传统,学会自立、自强、团结、感恩、独立、自信。军武道也会让他们学会如何适应社会,培养竞争意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使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学习环境。

塔山军武道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青少年体能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班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青少年体能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学习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击剑培训中心

塔山军武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