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塔山军事夏令营 长沙血狼崛起营
长沙血狼崛起营

长沙血狼崛起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9-16岁

课时:21天20夜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塔山军武道,长沙塔山军武道湖南分部

课程介绍

21天20夜模拟侦察兵的日常以及任务,让学员们更深层地渗入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本营训练科目围绕侦察兵的执行侦察、破坏、渗透、爆破、突袭等各项任务,熟练掌握并实际操作特种兵各项技能。让学员们在严谨的军事化管理中逐步提升自己的承受能力、更高的执行力、进一步让军魂发光发热。课程由侦察营退伍的优秀军人执教、塔山军武道雷鸣总指挥亲自研发编排,他有着丰富的素质教育经验,担任国家青少年CETT 心灵导师,经过多年的教学沉淀,能够更高效的利用潜移默化的行为

引导,以及意志的磨练和心理疏导,让学员身心同步发展,塑造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阳光面对自己的人生路。完成21天严格训练任务的挑战,包含野外生存等科目,全面提高个人胆识,突破自我,21天的淬炼完成蜕变,铸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学校介绍

一个运用军队的正能量和军事训练科目、在思想和身体上对青少年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更正的 新时代教育机构。让他们从小接受正规的军事化训练,养成不怕苦、不怕累的军队优良传统,学会自立、自强、团结、感恩、独立、自信。军武道也会让他们学会如何适应社会,培养竞争意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使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的学习环境。

塔山军武道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青少年体能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儿童户外活动培训中心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班培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体能训练学习班

塔山军武道

长沙少儿击剑培训中心

塔山军武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