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短视频制作
杭州短视频制作

杭州短视频制作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抖音方面,喜欢短视频

课时:12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对短视频制作感兴趣的学生

★优势特色

我们是杭州从事影视后期、影视三维特效制作的高端专业培训机构,拥有相当一部分影视行业内的师资力量,为学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可靠。学员学习期间有大量参与商业项目机会,优秀学员可进入时光坐标及优秀影视公司工作。

★目标

可以制作各种类型短视频

★涉及软件

拍摄、FCP、AdobeAfterEffects

课时:10课时

授课模式:周末班、一对一授课

★学校简介

时光新影教育是国内效果制作公司时光坐标旗下子公司,主要运营“时光新影教育”高端影视培训品牌,机构旨在向数字媒体专业领域和影视爱好者提供包括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合成以及三维影视动画等方向的高端职业技能培训。

时光新影教育依托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总公司每年高质量成功的商业影视案例和高端软硬件设备,同时还汇集了国际效果制作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为学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可靠的品质。

时光新影教育同时也是首批成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数字效果与三维动画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学习期间为学员提供拍摄电影、电视短片及参与商业后期制作的机会,并能推到强有力的媒体平台展示。在时光新影教育学习是一次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就业及未来发展的机会,我们会展现给学员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学校地址

杭州市西湖转塘之江凤凰创意大厦4号楼1单元3楼

学校介绍

时光新影教育是长三角地区专业性的影视后期培训机构,机构旨在向数字媒体专业领域和影视爱好者提供包括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合成特效以及三维影视动画等方向的高端职业技能培训。时光新影教育依托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每年高质量成功的商业影视案例和高端软硬件设备,同时还汇集了国际特效制作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为学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时光新影教育同时也是首批成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数字特效与三维动画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学习期间为学员提供拍摄电影、电视短片及参与商业后期制作的机会,并能推荐到强有力的媒体平台展示。在时光新影教育学习是一次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就业及未来发展的机会,我们会展现给学员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电影后期制作培训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培训学院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专业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特效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制作学校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电视剪辑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培训摄影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电视后期制作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精品课程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后期制作培训机构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