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睿智培训 北京育婴师
北京育婴师

北京育婴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房山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中国现有0至3岁婴儿约6500万,年轻父母们在科学喂养和育儿观念以及知识和方法方面都需科学指导。 目前我国的学历教育机构还没有开设专门针对0-3岁婴幼儿学前教育的专业,使得这个年龄阶段的教育人才出现空白,育婴师成为市场紧缺的人才。 

0-3岁的学前教育专家介绍,3岁前的孩子处于成长的巅峰期,一生中80%到90%的精细动作都要在这3年中奠定基础,而我国的现状却是这一年龄阶段的教育极其薄弱,极不利于人口素质的提高。我国政府已经认识到高度重视0-3岁婴幼儿教育是提高国民素质的捷径。因此,育婴师作为一项新增职业,已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列入中国职业大典。

培训对象

1.主要从事0-3岁婴幼儿照料;

2.护理和教育;

3.辅助家长科学育儿的人员;

4.希望在培训领域有所发展的人员;

5.家政服务人员;

6.想从事育婴师行业的人员。

培训教材 

辅助教材:《育婴师》

培训师资

王宇 黑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全脑教育协会特聘专家。

孔燕萍 国际早教协会高级专家。中央教科所幼儿礼仪、品格教育课题组副组长。

刘传德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协会副会长,著名教育专家。

纪艳红 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教科所学前领域科研员,称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和朝阳区教育系统带头人。

常丽霞 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研究员。有多年一线教育实践工作经验及幼儿园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讲座经验。

培训大纲

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的《育婴员》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为基本教材。培训内容主要分为理论和实操。

理论内容:育婴师职业道德、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和心理发展特点、婴幼儿营养需求特点和营养餐的配制、婴幼儿各种能力的培养、婴幼儿的教育等。

实操内容:婴幼儿日常生活科学护理、婴幼儿活动设计、婴幼儿保健推拿、参观教学等。

课程设置 

一、职业道德 职业道德基本知识, 职业道德培训, 上户注意事项

二、专业知识 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 婴幼儿心理发育特点 婴幼儿卫生与护理 婴幼儿营养 婴幼儿教育

三、技能实操

培训计划 

随时报名随时远程教学、定期集中面授教学。

收费标准

远程 面授教学

考核方式

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两小时;题型:判断、单选、多选;

学校介绍

睿智培训机构简介

我们拥有强大的教育培训团队

睿智精英培训隶属于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幼儿教育培训、劳动职业资格、学历教育、网络教育、建筑资格培训、人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职业教育机构。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拥有超前的发展理念,的发展战略,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职业教育服务。

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是全国较早专注于从事职业教育领域的机构,对教育行业深有领悟。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知名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汲取国际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职业教育的特点,广泛开展适合中国更科学的职业教育。

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开展的幼儿园长、儿童营养调理师 启蒙教育指导师 育婴师培训、采购师、项目管理师、食品检验、 建筑管理人员等优势项目,并根据学员的特点设计了不同层次需求的课程培训体系,从基础预习班再到深度精讲班,从冲刺密训班到,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每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的同时,还能顺利的上岗就业,并成为行业精英。 在强大师资力量的支持下,在多种配套资源的利用下,创造了不菲的业绩。在幼儿园长、儿童营养调理师 启蒙教育指导师 育婴师培训、采购师、项目管理师、食品检验、 建筑管理人员等职业考试中,平均过关*连续多年远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每年为社会各行业输送精英人才超过10000人。

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以强大的师资团队,完美的课程体系,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卓越的培训业绩,便利的学习方式,的就业*,赢得了广大学员的好评,成为了职业培训领域的领航者。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启蒙教育指导师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儿童营养调理师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课程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