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睿智培训 北京儿童营养调理师
北京儿童营养调理师

北京儿童营养调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资格证考试,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房山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简介 

儿童营养调理是指从事为儿童团体或家庭通过提供营养教育、营养咨询、营养分析及营养管理服务,从而促进儿童的智力发育和生长发育的专业人员。儿童期营养不良不仅影响体格发育和健康状况,更重要的是影响智力发育、学习能力、心理健康和成年后的劳动效率。

很多家长缺乏儿童营养健康方面的知识,其中营养失衡、营养不良、运动能力下降等导致儿童生长迟缓、低体重、肥胖等问题日益严重,儿童的营养健康越来越引起家长及社会的关注,儿童处在长身体时期,有其特殊的营养需求,实际生活中不少家长缺乏营养知识,在营养健康方面儿童的营养与健康状况是社会和家庭关注的焦点,也是衡量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儿童期营养不良不仅影响体格发育和健康状况,更重要的是影响智力发育、学习能力、心理健康和成年后的劳动效率。我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指出:我国儿童存在着严重的营养问题。其中营养失衡、营养不良、厌食偏食、不良就餐环境等运动能力下降等导致儿童生长发育迟缓、肥胖、低体重等问题日益严重,儿童的营养健康越来越引起家长及社会的关注。

随着国家陆续出台的一些营养政策,儿童的健康成长也日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权威机构预测,营养师将是我国新世纪*热门的职业之一。儿童营养师就是为了解决儿童这一特定人群的营养健康问题而诞生的职业。一名合格的儿童营养师可以根据年龄、性别、身体体质和体能状态,制定个性化的科学膳食营养方案,来有效地保证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真正为祖国打造健康强壮的下一代!所以儿童营养师便成为指导儿童合理饮食、健康成长*重要的营养专家。

培训对象 

幼儿教师、儿科医生、家政服务人员、保育员、学前教育大中院校的学生、健康讲师、健康管理人员;家政服务员、年青父母、爷爷奶奶及对儿童营养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培训教材

辅助教材:《儿童营养师》

培训师资王宇 黑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全脑教育协会特聘专家。 孔燕萍 国际早教协会高级专家。中央教科所幼儿礼仪、品格教育课题组副组长。 刘传德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协会副会长,著名教育专家。 纪艳红 北京市朝阳区教研中心教科所学前领域科研员,称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和朝阳区教育系统带头人。 常丽霞 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人民教育家研究院研究员。有多年一线教育实践工作经验及幼儿园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讲座经验。

培训大纲 

第*章 幼儿园儿童营养概述

第二章 幼儿园儿童的营养需要

第三章 幼儿园儿童的食品营养价值及合理加工

第四章 幼儿园儿童合理营养及膳食要求

第五章 幼儿园儿童常见营养性疾病及其预防

第六章 幼儿园儿童特殊时期的营养指导

第七章 幼儿园儿童营养状况评价

第八章 幼儿园儿童的膳食管理

课程设置 

儿童营养的现状和误区 5课时

儿童营养需求与特征 5课时

儿童饮食营养管理 5课时

儿童营养失衡及其防治 5课时

儿童营养与身心健康 6课时

家庭与学校互动营养管理 5课时

信息化在儿童营养管理中的运用 5课时

培训计划

随时报名随时远程教学、定期集中面授教学。

收费标准

远程 面授教学:3500元。

考核方式

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两小时;题型:判断、单选、多选;

学校介绍

睿智培训机构简介

我们拥有强大的教育培训团队

睿智精英培训隶属于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幼儿教育培训、劳动职业资格、学历教育、网络教育、建筑资格培训、人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职业教育机构。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拥有超前的发展理念,的发展战略,良好的发展基础,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职业教育服务。

北京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是全国较早专注于从事职业教育领域的机构,对教育行业深有领悟。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与国内多家高校和知名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并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汲取国际先进理念,结合中国职业教育的特点,广泛开展适合中国更科学的职业教育。

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开展的幼儿园长、儿童营养调理师 启蒙教育指导师 育婴师培训、采购师、项目管理师、食品检验、 建筑管理人员等优势项目,并根据学员的特点设计了不同层次需求的课程培训体系,从基础预习班再到深度精讲班,从冲刺密训班到,理论联系实际,确保每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的同时,还能顺利的上岗就业,并成为行业精英。 在强大师资力量的支持下,在多种配套资源的利用下,创造了不菲的业绩。在幼儿园长、儿童营养调理师 启蒙教育指导师 育婴师培训、采购师、项目管理师、食品检验、 建筑管理人员等职业考试中,平均过关*连续多年远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每年为社会各行业输送精英人才超过10000人。

睿智精英技术培训中心以强大的师资团队,完美的课程体系,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卓越的培训业绩,便利的学习方式,的就业*,赢得了广大学员的好评,成为了职业培训领域的领航者。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育婴师培训考证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启蒙教育指导师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北京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课程

北京睿智精英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