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风向标拓展 上海新员工融入拓展课程
上海新员工融入拓展课程

上海新员工融入拓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员工融入拓展培训以体验式拓展培训为基础,以个体行为、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一致性为出发点,旨在帮助新员工相互认识与熟悉,及时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员的角色转换、调整心态、了解企业文化并快速融入企业的大家庭中来。
  
    新员工融入拓展培训课程面向的对象:企业和组织中的新员工、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无工作经验的实习生。
  
    开设新员工融入拓展培训的意义: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有不断的新鲜血液补充,而新鲜的血液与企业的个体之间,必定会存在一定的摩擦和障碍。例如工作方式、文化理念、制度纪律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异。一个企业新人,要摆脱外来者的心态,和谐地融入团队,一般需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而要做到真正了解整个公司的运作,需要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那么,如何使新员工以*快的速度融入现有公司?如何能在新人投入产出比上得到*优结果? 这是每一个成长中的企业都必须面临的问题。
  
    新员工融入拓展培训将帮你解决以下问题:
    (1)降低员工流失率。企业给新人的第*印象非常重要,特别是初次培训。
    (2)让员工适应工作,以便减少错误、节省时间。把他需要做的、那些规章制度等都告诉他,他以后能少犯错误,节省时间,公司效率就相应地提高了。
    (3)让新人融入团队,熟悉企业的文化。联想有一句话叫"入模子",也就是不管他什么背景、历史、来自什么样的院校或者公司,用强化的方式让他集训并很快适应公司的组织文化,融入团队,大家用同一种声音说话,其实这才是新员工入职培训最重要的一个目的。
    (4)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胜任本职工作。
    (5)增强企业的稳定程度。
    (6)减少员工的抱怨。员工进来不受到关照,他就会产生抱怨。一次好的培训,会减少员工的焦虑和抱怨,他才能真正地专心干工作。
    (7) 展现清晰的职位及组织对个人的期望。要告诉他的职位和职责,他是干什么的,你希望他做到什么。
  
    拓展课程关注:
    如何帮助新员工建立积极的心态?
    新员工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
    如何让新员工更快理解公司企业文化精髓,以*快的速度融入公司团队?
    如何能在新人投入产出比上得到*优结果?
    新员工拓展培训从以下几方面配合:
    进入社会,新员工应该进行怎样的心态调整?
    挖掘新员工潜能,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加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融入公司企业文化;
    理解和认同企业目标;
    正确地自我定位,自我经营;在公司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加强新员工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沟通,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磨练新员工意志,加强纪律性;
  
    如果您有更为具体的培训目标;
    如果您想所处的环境与众不同;
    如果您想把本次拓展培训设计得更为精彩和贴身;
    请告诉我们您具体的要求,我们的服务还在继续…….
  
  
    每个企业的状况不一样,每个客户的需求也是大不相同,所以实际的培训项目和行程更是复杂多样的。风向标拓展针对各企业不同的需求特点,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创新优势,向客户提供全新的、量身定制的拓展方案。我们设计出*适合客户需求的活动方案以求确保培训预期效果的*大化。对培训目标一致的理解将使我们定制的课程与客户的需求能更好地保持一致,使学员能将培训收获更充分地应用于企业实践。   

学校介绍


风向标拓展核心优势
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风向标拓展机构简介
    风向标拓展隶属于上海瀚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拓展训练以“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入大自然,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领悟,在感悟中改变。拓展训练在活动中着重培养团队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和相互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并能够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风向标拓展以国际先进的体验式培训理念和为指导,结合企业文化背景,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为企事业、机关团体单位、群体实施各类体验式培训。通过培训来挖掘个人潜能,熔炼团队精神,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铸造高效团队和提升企业文化。我们根据培训对象和培训目的的不同设计不同的培训方案,如企业拓展、教育系统拓展、医疗系统拓展、青少年素质拓展、公务员拓展、企业年会策划、真人CS镭战、特色活动等。企业拓展又有高效团队建设、新晋员工融入、执行力、团队创新、领导力、会议增效、客户关系融合、感恩等不主题的拓展培训。培训中我们的培训师能根据学员的状态灵活调整部分培训项目,以达到*佳的培训效果。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军训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cs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野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