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风向标拓展 上海MBA|MPA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MBA|MPA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MBA|MPA拓展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重点协助解决以下问题:
    MBA、MPA学员入学后从管理者到学员的心态转换
    促进学员空杯心态一一开放自己,积极汲取
    促进学员之间的互识、互信,打破陌生感,迅速融入班集体
    MBA|MPA团队建设拓展课程,树立积极心态,促进团队融合,实现互识互信!
  
    课程背景:
    MBA、MPA学员级别很高,副总以上或大公司的部门总监,许多人已是各路成功人士。他们管理经验丰富,非常自信,甚至自负;很少接受现代管理培训,很少有互动学习的经验;年纪较大,有自己相对固定的思维模式,对别人的思想和意见不是很开放。
    MBA、MPA学员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除了具备深厚的经济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的积累,还需要培养良好的人格、心态以及承担风险、面对挑战的信心与理念,这些软技能对于学员在未来职业生涯中持续发展取得成功显得尤为重要。
  
    课程收益:
    四大转变:
    从老板到普通学员——放下架子,平等待人;
    从决策者到学习者——多倾听,多学习别人,少做决定和判断;
    从个人活动到集体活动——学会分享和贡献;
    空杯心态一一开放自己,积极汲取。
  
    课程理念:
    1、提供一个轻松自在的团队气氛,让参与者彼此了解,信任与被信任,破除人际藩篱,建立相互依存、相互信任的关系。
    2、跳出框架式的思维,建立开放的心胸,消除个体间的冲突,加强有效管理冲突及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引导参加者经历完整之团队发展四阶段(形成期、风暴期、规范期、表现期)藉此了解团队现况,凝聚共识,增加向心力达到团队建立的目标。
    4、让参与者体验『团队精神』的意义,破除本位主义,通过个人的自觉性与态度的改变,一起追求整体团队*,共创双鸁的喜悦。

学校介绍


风向标拓展核心优势
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风向标拓展机构简介
    风向标拓展隶属于上海瀚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训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只高素质、专业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适合的体验训练,结合企业和员工的实际培训需求,根据企业培训的目的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是企业团队建设的*佳选择。

 拓展训练以“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入大自然,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领悟,在感悟中改变。拓展训练在活动中着重培养团队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和相互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并能够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风向标拓展以国际先进的体验式培训理念和为指导,结合企业文化背景,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为企事业、机关团体单位、群体实施各类体验式培训。通过培训来挖掘个人潜能,熔炼团队精神,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铸造高效团队和提升企业文化。我们根据培训对象和培训目的的不同设计不同的培训方案,如企业拓展、教育系统拓展、医疗系统拓展、青少年素质拓展、公务员拓展、企业年会策划、真人CS镭战、特色活动等。企业拓展又有高效团队建设、新晋员工融入、执行力、团队创新、领导力、会议增效、客户关系融合、感恩等不主题的拓展培训。培训中我们的培训师能根据学员的状态灵活调整部分培训项目,以达到*佳的培训效果。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拓展培训中心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学习拓展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军训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拓展培训课程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团队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野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企业户外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