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阿立蛋糕 青岛欧式陶艺蛋糕班
青岛欧式陶艺蛋糕班

青岛欧式陶艺蛋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蛋糕培训,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学费3680元优惠期内3180元,学期7-10天》
 课程学习内容 :
1.本班向初学者讲述韩式奶油糖霜蛋糕的基础知识及各种奶油糖霜工具的使用技巧
 
2.学习韩式奶油糖霜的配制及搅拌方法,韩式奶油糖霜的口味调配及颜色搭配
 
3.学习各种韩式蛋糕花边的制作:波浪花边.直嘴弧形花边.小草花边.蝌蚪花边.辫子花边.毛毛虫
 
花边.齿嘴弧形花边。掉行花边.葫芦花边.S形花边.直嘴掉边.叶子制作。
 
4.各种韩式蛋糕花卉的制作:维多利亚玫瑰。奥斯丁玫瑰。芍药花。毛茛花。郁金香。向日葵。康
 
乃馨。菊花。车矢菊。千日红。水仙。绣球花。大丽花。邹菊。水菊。银莲花。仙人掌仙球花。轮
 
锋菊。小苍兰。马蹄莲。英式玫瑰。山茶花。松果的制作。
5.学习韩式奶油糖霜蛋糕胚的制作:戚风蛋糕胚,海绵蛋糕胚,黑森林蛋糕胚
 
6.学习韩式奶油杯子蛋糕的制作:巧克力杯子蛋糕,哈雷杯子蛋糕,香蕉杯子蛋糕,红枣杯子蛋
 
糕,马芬杯子蛋糕
 
7.各种韩式蛋糕抹胚的制作:学习市面上常见.常用的直角蛋糕胚,弧形蛋糕胚,心形蛋糕胚
 
及方形蛋糕胚的抹制方法。
8.字体的各种写法:中英文生日快乐的各种艺术写法。还有立体各种常见字的艺术写法。
 
9.多种组合韩式裱花蛋糕,花卉蛋糕,花篮蛋糕。

学校介绍

阿立蛋糕核心优势

我校采用饼店式模式教学,主要以实际操作为己任,让每个学员都全部实践操作,老师手把手教学,让每个学员都能够达到独立操作,独立开店创业的能力。本校与上百家用人单位合作,毕业生就业*高。

阿立蛋糕机构简介

    青岛富氏职业培训学校是由青岛市劳动局及国家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专业化.正规化高级技术培训学校。

    学校成立于1998年,2001年被评为青岛"十佳"甲级培训单位。本校拥有青岛市规模大、专业的西点蛋糕技能培训基地,学校实力雄厚,超前的教学模式、的师资队伍,吸引全国各地学员慕名而来。

    我校与广州.上海.北京定期交流,每年都将好的技术和经营理念传授给学员.我校以重德育才为己任,以社会需要为目的,致力于社会各界合作,向社会输送高级蛋糕裱花技能人才。本校与上百家用人单位合作,毕业生就业*达

    2009年阿立老师带领学子在北京参加团体赛,获得三项奖杯和四项荣誉奖。*显著,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

    我校采用饼店式模式教学,主要以实际操作为己任,让每个学员都全部实践操作,老师手把手教学,让每个学员都能够达到独立操作,独立开店创业的能力。

    我校郑重承诺:如学不会可免费再学,直到学会为止。签合同,提供十年免费进修。学完安排就业,协助开店。

阿立蛋糕学校优势

    富氏阿立蛋糕学校是是山东蛋糕培训机构。2015年《富氏阿立蛋糕学校》全新改版,励志打造山东的专业蛋糕学府。学校空调开放中!!

比专业:

只开设裱花蛋糕.西点糕点.面点班次,确保学员始终在专业气氛中学习和熏陶。

 

比师资:

山东蛋糕界具强悍的师资力量,三位蛋糕界名流老师手把手轮班授课。三位老师均是蛋糕界知名西点蛋糕高级技师。全持有国家正规《教师上岗资格证》的培训教师。

 

比实习:

具有校外强大的实习合作单位,蛋糕房,各大食品厂,利群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各大蛋糕连锁企业现场制作。确保学员实践和理论强强结合。

 

比课程:

全新的蛋糕改版课程,确保每年课程全新改版一次,让每批学员学新的蛋糕潮流。

 

比环境:

全新的教学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让每位学员来到学校后就像家一般的感觉和亲切。

 

比技术:

老师每年都去广州.上海.北京深造。教专业的技术,传新的蛋糕潮流。让学员始终走在技术的前端。

 

比管理:

学校全部采用人性化管理,打破纯商业经营的方式,让学员“来校如家,师生为友,同学视姐妹”。

 

比服务:

学员终身免费进修新技术,终身免费推荐工作。终身辅助开店策划。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糕点学习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西点职业培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面包糕点培训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糕点烘焙培训学校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中式面点制作培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点心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糕点师培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青岛西点制作学习班

青岛富氏阿立蛋糕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