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樱之华 青岛J-testEF留学考试强化班
青岛J-testEF留学考试强化班

青岛J-testEF留学考试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授课安排:周一到周五 9:00-16:30 全日制 周末 9:30-16:30 业余制
    授课形式:中教强化授课
    授课学习对象, 需要进行Jtest考试,出国工作试或赴日就读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国内研究生)的学员.
    课程介绍: 主讲教材: Jtest历年真题 考点解析
    辅助教材:樱之华教研组自编教材
    上课时间:全日制:周一到周五 上午9:00—12:00 或下午1:30— 4:30
    樱之华每部分的备考,全部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担任,确保学员在每个环节的教学成果,以此保证较终的考试*。樱之华日语考级课程由具有丰富考级指导经验的教员团队执教,采用我校自编备考教材和精心挑选的辅导资料,教研组采用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并深入分析听力、单词、语法和阅读的考试大纲和测试特点,精确出击,各个击破,帮助广大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较大的突破,确保学员的考级通过*。为日企就职,赴日留学学员扫清一切障碍.
    樱之华高效攻克考试流程图
    1专项基础 (语法 词汇 读解 听力)
    2综合训练 (训练和讲解相结合,巩固前一阶段打基础的成果)
    3模拟真题 (以历年真题和新增模拟题不断进行综合测试).
    4难点攻克 (真对每位学员的弱点项目和知识点,进行专项补充)
    5考前特训 (根据真实考试时间和环境进行模拟,形成考试条件反射)

学校介绍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创建于2002年。现由岛城资深日语老师马圣龙老师担任校长一职,学校秉承“教较好的书,育较好的人”的建校精神,启用岛城优秀教师团队,其中有2名留日博士任教,6名研究生教师,留日6年以上精英教师以及资深日本外教数名。让学生在较短的时间里掌握日语语法,开口讲外语,我们坚信优秀教师团队,外加岛城较好日语环境,开口讲日语近在咫尺。

我校常年开设,零基础日语班,日语中级班,日语高级班,赴日留学考试JTEST,JLPT N1N2,0-N1直通车套餐班,0-N2直通车套餐班,1对1VIP班,企业团体培训班,行业用语强化班,高级口译班,高级笔译班。

在樱之华不仅仅有浓厚的学习气氛,还有家一样的温馨,期待着广大日语爱好者的到来,让我们成为师生,家人。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初中生留学日本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本留学培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本留学申请机构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语等级考培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高二到日本留学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零基础日语培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语培训零基础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语培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语培训暑假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青岛日语零基础培训

青岛樱之华外语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