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U智机器人 长沙机器人编程
长沙机器人编程

长沙机器人编程

¥100

适合对象:5-16

课时:4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辉煌国际中心,长沙世纪城中心,长沙德思勤中心,长沙八方中心,长沙星沙中心,长沙北辰中心,长沙梅溪湖中心,长沙望城中心,长沙奥克斯校区,总校(岳麓校区)

课程介绍

●不远的未来,机器人将成为人类生活和工作的重要帮手。

●掌握机器人技术,学会与机器人打交道,将是我们的下一代必备的工作和生活技能。

●乐高机器人(Lego Mindstorms)是集合了可编程主机、电动马达、传感器及机械零件(齿轮、轮轴、横梁、插销)的可编程积木。

●机器人的学习,将培养中小学生编程、机械、电子、物理等的综合能力。

●2003年颁布的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将“人工智能初步”与“简易机器人制作”分别列入“信息技术课程”、“通用技术课程”选修内容。

●2010年,教育部和乐高集团正式签署了"技术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支持中国创新教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乐高"玩中学"的乐趣。

●目前已有5000所学校已从机器人兴趣小组发展到机器人课堂,将机器人教学纳入常规教学任务。

●中国已有10万中小学生参加了乐高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World Robot Olympiad,简称WRO)。

●屡创佳绩的学生,有的已经进入哈佛、麻省等学校,机器人方面的特长给他们加分不少;而有的则通过机器人课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今天,基于乐高,面向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的机器人编程培训课程诞生了:乐高机器人——让中国儿童走向世界! 

小机器成就大梦想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机器人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吃(食品加工行业)、穿(服装制造业)、住(建筑行业)、行(交通制造行业)都离不开机器人。智能家居、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汽车等等这些现在及未来我们要使用的设备,其实就是一个机器人而已。

美国加利福尼亚Kenneth是个15岁华裔少年,因爷爷得了老年痴呆症,夜间会频繁无意识出走,给照顾他的家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为了帮助家人,Kenneth利用掌握的物理、工程、软件、电子等知识,花费一年时间,研制出一套可穿戴智能设备,具有微型压力传感器、控制器,结合手机APP实现了远程监控功能,只要爷爷穿着带有压力传感器的袜子从床上下来,控制器就会通过蓝牙通知手机APP,进而发出警报。一年内,这个小机器成功预警900余次,成功*,家人再也不用承受熬夜的痛苦和寻找亲人的焦虑了,取而代之的是温情的陪伴。

一个小小发明可以造福众人,也可以让孩子获得极大的成就感,更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让孩子多学习一些机器人相关的技能吧,你给了他机会,他就会给你惊喜!

学校介绍

    U智机器人俱乐部是一个为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新娱乐活动提供综合服务的品牌。致力于3-16岁儿童机器人创新教育与培训,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创新发展的广阔平台。 中心引进了全球先进机器人课程,其中包括乐高儿童教育系列和麻省理工创意编程机器人系列课程、中鸣教育机器人系列课程、无人机编程系列课程、3D打印系列课程、scratch互动媒体系列课程和青少年 Arduino 创客编程系列课程。

    U智机器人教育中心有专业的教学团队,目前核心教研团队从事乐高教育工作超过9年,可以带来专业的教学服务。 U智沿用全球化先进的教育理念,“做中学、玩中学”,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玩耍中学到知识。教学团队坚持“爱心、诚心、耐心、细心”,培养幼儿“独立、自信,专注、创新、次序”五大能力;坚持“尊重、平等、和谐、快乐”的育人原则,致力于把更好的教育带给孩子。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早教特色课程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特色课程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特色课程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特色课程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少儿机器人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小学机器人课程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培训机器人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