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U智机器人 长沙5+探索世界
长沙5+探索世界

长沙5+探索世界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注意力/专注力训练,逻辑思维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辉煌国际中心,长沙世纪城中心,长沙德思勤中心,长沙八方中心,长沙星沙中心,长沙北辰中心,长沙梅溪湖中心,长沙望城中心,长沙奥克斯校区,总校(岳麓校区)

课程介绍

肢体运动

通过一些有趣的动作练习及一系列研究性实验,让孩子们初步认识骨骼、关节和肌肉等运动的关键部位,理解身体运动的基本原理。

太空探险

通过探索太空生命和太空旅行,引发他们对太空和地球以外生命形式的兴趣,通过探索行星的本质到延续生命的生态要求等各种有趣问题。

生活与科技

搭建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和电气装置,探索生活中的科学原理,初步理解杠杆、轮轴、滑轮、齿轮等重要的机械概念

早期结构

帮助孩子们理解物体的结构与其稳定性之间的关系,了解不同材料和不用结构的不同作用

学校介绍

    U智机器人俱乐部是一个为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新娱乐活动提供综合服务的品牌。致力于3-16岁儿童机器人创新教育与培训,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学习、创新发展的广阔平台。 中心引进了全球先进机器人课程,其中包括乐高儿童教育系列和麻省理工创意编程机器人系列课程、中鸣教育机器人系列课程、无人机编程系列课程、3D打印系列课程、scratch互动媒体系列课程和青少年 Arduino 创客编程系列课程。

    U智机器人教育中心有专业的教学团队,目前核心教研团队从事乐高教育工作超过9年,可以带来专业的教学服务。 U智沿用全球化先进的教育理念,“做中学、玩中学”,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玩耍中学到知识。教学团队坚持“爱心、诚心、耐心、细心”,培养幼儿“独立、自信,专注、创新、次序”五大能力;坚持“尊重、平等、和谐、快乐”的育人原则,致力于把更好的教育带给孩子。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早教特色课程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早教特色课程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特色课程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特色课程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少儿机器人培训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小学机器人课程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长沙培训机器人

U智机器人编程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