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新博雅 济南材料员
济南材料员

济南材料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材料员培训,建筑八大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建筑业八大员(部分)简介

  预算员:

(1)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施工总进度计划的编制,并根据总进度计划的目标,编制施工作业计划,参与编制劳动力需用计划机械设备需用计划,材料构配件供应计划和资金平衡计划。

(2)参与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及时掌握劳动力、材料供应、机械配置等信息,并注意灵活运用。

(3)协调好各种计划之间关系,注意做到以总进度计划为 龙 头,其他资源配置计划对总进度计划起到保证作用。

(4)注意收集项目施工工期签证的资料,动态管理施工工期,调整总进度计划并进行跟踪。

(5)编制旬月施工工作计划,并做好计划的上报工作,参与生产调度和参与协调安装等单位的施工配合。

(6)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做好工程项目的开工、竣工、形象进度、产值、实物量的统计工作。

(7)做好工程资料的积累,合理设置统计台帐,并及时登帐,指导施工员记好施工日记。

  施工员:

施工员的工作就是在施工现场具体解决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组织设计中的东西要靠施工员在现场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质量,处理现场问题是工程指挥部和施工队的联络人。

  质检员:

1、执行国家颁发的安装工程质量验评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照章独立行使质量监督检查权和处罚权。

2、负责专业检,随时掌握各作业区内分项工程的质量情况。

3、负责分项工程质量的评定,建立质量档案,定期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上报质量情况。

4、负责分项工程各工序、隐蔽工程的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图像资料记录。

5、对不合格项及时向项目总工和上级质量管理部门汇报,监督各专业工程师制定纠正措施,并协助进行质量损失的评估。

  安全员:

保证在施工中不出安全问题,严格按施工规范施工,随时监督。

  材料员:

1、熟悉施工工艺编制材料计划,按计划组织材料进场。

2、对进场材料质量负责,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掌握材料的使用情况。

3、对进入现场材料应分门别类堆放,根据材料性质采取有效防腐、防潮、防变型(质)措施。

4、对须复检的材料应及时送检,并与进场材料相对应。

5、对现场材料损耗情况及时统计上报。

6、保证零库存,对积压材料合理应用。

7、建立材料分析档案(价格、货源)及时反馈决策层。

学校介绍

“新博雅”名字的由来?

新:代表着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

博:博四海语言,博爱、大无畏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博大精神的文化。

雅:雅五洲文化,学生学习的地方就是需要,文、雅、静,古代的是代表有文化、有素质、有修 养的人。而新博雅的人较具有这样的人。

我们新博雅人所倡导的博雅教育的理念就是“素质教育”、“人文教育”、“创新教育”。

学校成立之初 ,就本着“以人为本 ,学员至上”的宗旨 ,秉承 :“聘用较好的老师 ,保证较好的教学质量 ,较佳的学习方法 ,保证学员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 ,较全的语种让学员领略世界各国语言的魅力。 较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让学员身临其境 ,较低的学费让想学的人都学的起的原则 ,全心全意为每个学员服务以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 ” 。

济南新博雅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园林预算培训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施工员考试培训学校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质检员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安全员面授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学习公共营养师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公共营养师培训学校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理财规划师辅导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理财规划师教育培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

济南新博雅培训

济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机构

济南新博雅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