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扬格外语 烟台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烟台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烟台美国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振华国际少儿英语校区,芝罘校区,开发校区,莱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小班授课

 2.可分期付款 

3.可免费试听 

4.可提供课时证明 

5.为学员提供住宿场所 

6.面授+网课 双师模式教学

7.为学员提供出国留学服务

课程内容

 美国留学优势: 优势一:提升;学生英文能力在美国民办中学,国际性学员能够同说英语的国家的同学们一起生活、学习培训,自然环境特别适合学英语。ESL(EnglishasaSecond Language)课程内容可以协助国际性学员尽早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小班课程讲课,课程内容包含听、说、读、写等一部分。 优势二:升上美国大学机遇更大在美国入读普通高中,报名参加SAT考题十分便捷,能够立即报名参加AP、IB等考题,全部的平时分数划入了美国高校的评定管理体系以内,针对申请办理美国大学的学员而言,在美国普通高中环节所得到的教育经历、课余活动、社区文化活动亲身经历容易被美国高校评定,递交的自我陈述和推荐函亦具有公信度。 优势三:较早掌握美国大学教育美国的本科文化教育是全部文化教育环节出色的一部分,易进难出,另外有着课程内容难度系数大、负载重。我国学员根据美国普通高中环节的磨炼,真正感受教师的教学方式、评定管理体系,掌握在学分下怎样选修课,进到高校更能如虎添翼。转校在美国是相对性简易,纵使不可以一步到位就读大学,也可在大一、大二环节根据转校步入大学。 优势四:鼓励孩子的独立精神挑选在美国读普通高中,无论是挑选寄宿制学校還是走读学校,学校管理都十分严苛。学员根据与美国学员、家中的充足触碰与沟通交流,容易产生优良的行为准则和得到正宗的美国式思维模式,美国文化艺术能鼓励孩子融入将来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发展。 优势五:充分发挥潜力,自身整体规划美国的教育制度出色,它将将来需要的各类能力汇融在认真细致而广泛的课程内容上,出示了普遍的与社会发展“零距离”的触碰机遇,学好以后,可立即为社会工作。有挑选、有试着才有将会自身发觉、完善自我、自身整体规划、个人发展目标。 优势六:人格特质获得健全和发展趋势美国家长普遍应用教育心理学,激励文化教育围绕于生活与学习培训的各个领域。学员感觉遭受重视,从而激起保持自我的愿望,并想要踏踏实实地执行,最后,不但考试分数获得提升,人格特质健全、习惯性产生等层面也会得到出乎意料的获得。 优势七:多文化艺术结合开阔视野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它可以集各中华民族的优势于一身,而且具有巨大的活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实质。美国汇聚了成千上万来源于世界各国的社会各界精锐,在全球500强公司中,美国就会有177所,占据絕對的优势。纽约市是世界上最知名大城市之一,是国际经济合作、金融业、造型艺术、文化传媒之都,联合国总部所在城市,是西半球的文化艺术及娱乐中心。生活在美国,体会优秀的文化艺术,对留学人员而言是一种巨大的自身丰富和自身提升的机遇。

学校介绍

全国连锁 全国十佳 多语种 多体系

奥帆赛志愿者领导小组指定外语培训学校

多次被山东省、青岛市评为“省市先进办学单位”

2004 年,被青岛市教育品牌评比委员会评为岛城“ 较受信赖的教育品牌 ”

2005年,学校被评为“品牌教育较强师资奖”

2006年,荣获“3.15诚信学校”

2007荣获“全国十佳外语学校”,并被奥帆赛志愿者领导小组指定外语培训学校。

赛思(扬格)教育机构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人士提供专业外语培训及各项专业技能培训服务,成立于 1993 年。学校成立以后,发展迅速,在短短几年里,在岛城开设了六处分校,并同时在济南、哈尔滨、潍坊、武汉、烟台等地设有多处分校。

学校开设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等语种培训课程。建校十余年来,已为社会各界培养和输送各类外语专业人才和精尖技术人才达十万余人,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建校十余年,学校多次被山东省、青岛市评为“省市先进办学单位”。 2004 年,学校被青岛市教育品牌评比委员会评为岛城“ 较受信赖的教育品牌 ”;2005年,学校被评为“品牌教育较强师资奖”;2006年,荣获“3.15诚信学校”;2007荣获“全国十佳外语学校”,并被奥帆赛志愿者领导小组指定外语培训学校。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 课程数量

    21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加拿大专升本留学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理新加坡留学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初中生去澳洲留学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德国留学咨询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出国留学新西兰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专科生去俄罗斯留学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留学英国学校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高三法国留学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雅思保4分班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烟台成人英语口语学习班

烟台扬格外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