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山木培训 烟台一级建造师
烟台一级建造师

烟台一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大街校区,龙口校区,长江路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简介

(一)考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机电工程10个专业类别,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专业。

(二)考试通过规定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三)考试时间

一级建造师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2022年一建考试时间为11月19日、11月20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站公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年度计划。

(四)考试形式

笔试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或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支付考试费用。(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中国人事考试网

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7月份。具体考试报名时间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站公布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年度计划。

(六)报考条件

(一)取 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 得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 得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七)题型及分值介绍

考试科目场次考试时长题型分值

建设工程经济第一场2.0h单选60×1+多选20×2=1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场3.0h单选70×1+多选30×2=13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第三场3.0h单选70×1+多选30×2=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第四场4.0h单选20×1+多选10×2+案例3×20+2×30=160

三、一级建造师开设科目(2022年)

科目讲师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王 欣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王相驭

《建设工程经济》李轻舟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甘森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王小江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孙培东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梁静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李珊珊

《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张永刚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赵景满

《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王硕男

《民航机场工程管理与实务》谷永生

《港口与航道工程管理与实务》史梁玉

学校介绍

烟台山木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会计就业培训机构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新概念英语听力培训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韩语零基础入门培训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文入门学习班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语培训等级考试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语等级考试班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语培训等级考试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等级日语培训班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烟台山木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