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艺星 烟台模特艺考专业
烟台模特艺考专业

烟台模特艺考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

课时:300课时 班型: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芝罘区总校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服装表演(服装模特、平面模特)是高等院校的一门艺术类。归属于高等院校的表演系、服装设计系。开设课程包括:服装概论、服装设计与营销、奢侈品管理、文化经纪人管理、服装表演与编导、时尚传播媒体概论等。目前开设服装表演及形象设计专业的高等院校有100余所。

招生对象:

1.计划进入专业院校学习,爱好艺术类专业的高一.高二.高三的学生。

2.文化稍弱,想考取本科院校甚至重点大学的学生

3.文化能够达到普通本科院校分数线,希望自己能够考取重点大学的学生。

招生条件:

女生:168-183cm

男生:180-193cm

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文化分本科线65%。

课程安排

舞蹈课、模特技巧课、化妆造型课、礼仪课

语言课、平面造型课、考前辅导课、实践课

高校老师讲座

专业优势:

以上专业由从业十年以上的模特导师任教、专业过线率有保障。本专业文化过提档线后均以专业名次排队录取。全国有上百所高校招收此专业。

可报考的院校:

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岛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连工业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中原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湖南工程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西安工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河北传媒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江西服装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大连艺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南京传媒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等。

学校介绍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集模特推广包装、模特演出、模特演艺策划为一体的经纪公司。并向中国及全球时尚产业输送大批优秀模特及新鲜面孔,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具有良好的口碑,实时与国内时尚前沿联系密切,具有较强的经纪力量。   

       公司培养的学员经考核达标,可安排参加各类时尚演出演艺活动。条件优异者公司可安排参加国内高端秀场——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的面试和演出,可获得和国内众多名模同台展示的机会,提升自身模特修养!

       优秀学员通过本公司承办的高端模特赛事的选拔和各大时尚秀场的锤炼,在自身条件达到提升后,可签约全国或省内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和高端时尚机构进行包装推广,使自己的模特事业拥有更广阔的舞台!

公司为国内重点服装表演院校(如北京服装学院、上海东华大学等)输送了大批优秀考生,长期开设有专门对接艺考的考前强化培养,学生在接受专业培养后可大大提高服装表演专业艺考!

选择艺星 让梦想起航!!!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青少年模特培训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烟台空乘模特艺考培训

烟台艺星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