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广播电视编导
郑州广播电视编导

郑州广播电视编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果实高端艺考

课程介绍

  编导类专业是国家教育部认可,高校进行综合专业测试的艺术类专业。编导类专业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快速发展而设立的新型专业,编导专业致力于为全国移动互联网、电视台、影视剧(节目)制作、影视报刊杂志、音像出版等单位或部门,培养能从事影视剧本和影视节目的创作、编导、制作,影视的策划、管理和营销,影视艺术的教学、研究和评论等方面工作的宽口径、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具体专业又分为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影视学、戏剧学、数字媒体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制片管理等专业。

学校介绍

果实高端艺考是一家传媒类艺考培训机构,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空中乘务、服装表演等专业;

在以往全国艺术类专业考试中,并有大量学员如愿通过了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在内的国内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


果实高端艺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播音主持集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表演高考培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空乘礼仪培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形体模特培训学校

果实高端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