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空中乘务
郑州空中乘务

郑州空中乘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果实高端艺考

课程介绍

 空乘类专业是培养飞机上为旅客服务人员的专业。随着民航总局对外国航空公司开辟中国航线的政策逐渐放宽,许多外国航空公司开辟了中国航线,对中国乘务人才的需求才在不断增加。 到2020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运输业年均增长速度将保持10%左右,每百万平方公里拥有机场数量将大幅度增加,航班密度、旅客客运量等各项指标都将快速增长,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航空市场。民航业的高速发展,对民航专业服务与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也将大大增加。

学校介绍

果实高端艺考是一家传媒类艺考培训机构,有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影视表演、空中乘务、服装表演等专业;

在以往全国艺术类专业考试中,并有大量学员如愿通过了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在内的国内艺术院校的专业考试。


果实高端艺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编导高考培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播音主持集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表演高考培训班

果实高端艺考

郑州形体模特培训学校

果实高端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