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珍珠奶茶小吃培训
徐州珍珠奶茶小吃培训

徐州珍珠奶茶小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聚生缘小吃

课程介绍

 珍珠奶茶项目介绍:

珍珠奶茶使用的"珍珠",是由地瓜粉(南方说法,即淀粉)制作而成的粉圆,而珍珠奶茶粉圆在加入奶茶之前,通常还会先浸泡糖浆,确保粉圆在偏甜的奶茶中,仍可以保持甜味。奶茶的基底通常使用红茶,但也有店家提供使用绿茶的珍珠奶茶(称为珍珠绿奶或珍珠奶绿)。也有许多店家以咖啡冻、豆花、布丁、仙草、等类似口感的食物添加进奶茶里,让客人自由选择以增加口感。

奶茶可以去油腻、助消化、益思提神、利尿解、疲劳,也适合于急慢性肠炎、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人饮用。对酒精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人饮用。对酒精和麻醉药物中者,它还能发挥解作用。

三、学习流程:

四、珍珠奶茶培训内容:

1.原料、设备的认识与鉴别;

2.黑珍珠的处理方法;

3.茶叶与水的比例调配;

4.奶茶成品的制作;

5.双皮奶,冰沙,烧仙草等一系列品种的做法;

6.原料采购、存放、保鲜技术;

7.开店选址指导、店面装饰设计、开店促销方案等;

以上就是饮品培训课程的全部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的饮品培训班、课程、价格、试听等信息,也可以点击进入 饮品 相关频道,定制专属课程,开始您的学习之旅。

学校介绍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是淮海经济区一家知名品牌。

本培训中心引进了全国各地很多种特色小吃技术,经过二十多年的教学实践与发展,在小吃培训上积累了很多丰富的教学经验。

   我校常年开设有(小吃类、早点类、面条类、米线类、饼类、烧烤、油炸类、卤菜类、汉堡、奶茶、炒菜、烧菜类、糕点类)等几百余项技术。

可以开店,也可以流动经。

   学习方式: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员亲自动手操作,老师一对一教学,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再学,食宿免费。

配方配比,原料采购、制作方法,都毫不保留的教给每一位学员,让学员不受供货以及技术的限制。

    我们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凭着过硬的技术,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为许多下岗失业人员;返乡民工;不分年龄大小;文化高低的志同道合者,一起踏上一条创业致富的道路。聚生缘期待同您一起,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8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学习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学习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西式糕点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各种小吃培训中心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小吃美食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简单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流行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小吃培训机构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