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酸辣粉小吃培训
徐州酸辣粉小吃培训

徐州酸辣粉小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重庆酸辣粉培训,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聚生缘小吃

课程介绍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学校正宗重庆原味酸辣粉的做法和配方,酸,香,醇,辣,回味长等特点。现在在全国各地都能见到从事酸辣粉的创业人员,我们已帮助众多的酸辣粉学员成功致富,酸辣粉不仅仅是重庆的特色小吃,更是全中国的特色小吃。多年的厨师经验,我们不停的对酸辣粉进行创新,研究,结合了重庆酸辣粉的技术特点,制订出一套详细的酸辣粉操作流程和数字配方,一对一的亲手教学,能让学员轻松的制作出麻辣,酸辣,香辣,微辣,清香等多种特点的酸辣粉,成功创业!

利润分析

一碗酸辣粉成本:粉条0.3元,汤锅料0.2元,纸碗0.2元,香菜、葱花、榨菜等十几种调味料0.2元,花生、肉沫0.3元,合计成本1.2元/碗。一碗酸辣粉零售价5元,利润70%,一般情况下,每天毛利就可达到1000元左右。

1. 以上分析为产品毛利润,不包括房租、水电、煤火.人员工资等。

2. 地区不同.季节不同,原材料的成本就不同,可适时调整菜品的零售价格,以合理的利润。

3. 地区不同.地段不同.营业时间.营业面积.装修档次.服务水平.产品定位.消费水平不同,产品定价也不同。

4.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设定产品销售价格。

5.食材可在当地市场购

6.后期技术升级,免学费复学。

教学方式:全程一对一教学,为学员解答各类问题,更细心更细微的讲解,让你学会餐饮小吃技术。

学员安排:面向全国招收学员的,为考虑到学员的地域问题,承诺为所有学员准备好住宿的地方。

教学时间:由于我们的学员的餐饮经验不一样,掌握烹饪的程度不一样,向所有学员承诺,我们的教学时间不限制,直到您学会为止,一般学会的时间为3~5天。

我校采取手把手教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把全部配方教给创业者,让创业者学到真东西,直接从当地采购原料,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即使你不认字,即使你没下过厨房,也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教会你。吃住,让学员无后顾之忧,学的安心、学的踏实!欢迎广大学员来徐州聚生缘学习技术。

学校介绍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是淮海经济区一家知名品牌。

本培训中心引进了全国各地很多种特色小吃技术,经过二十多年的教学实践与发展,在小吃培训上积累了很多丰富的教学经验。

   我校常年开设有(小吃类、早点类、面条类、米线类、饼类、烧烤、油炸类、卤菜类、汉堡、奶茶、炒菜、烧菜类、糕点类)等几百余项技术。

可以开店,也可以流动经。

   学习方式: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员亲自动手操作,老师一对一教学,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再学,食宿免费。

配方配比,原料采购、制作方法,都毫不保留的教给每一位学员,让学员不受供货以及技术的限制。

    我们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凭着过硬的技术,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为许多下岗失业人员;返乡民工;不分年龄大小;文化高低的志同道合者,一起踏上一条创业致富的道路。聚生缘期待同您一起,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8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学习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学习特色小吃技术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西式糕点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各种小吃培训中心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特色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小吃美食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简单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流行小吃培训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徐州小吃培训机构

徐州聚生缘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