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颂钵疗愈
烟台颂钵疗愈

烟台颂钵疗愈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男女不限

课时:60min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机场路校区

课程介绍

1.让学员了解声音疗愈的艺术

2.通过钵的音频调理身体生理层面(健康的问题):常见的神经系统问题、免疫系统问题、延缓机体衰老的问题、关节骨骼问题、生殖、消化系统问题等

3.通过钵的音频解决心理层面:缓解压力及精神紧张,恐惧无安全感,提升正能量等

4.精神灵性层面:修身养性,提升觉知,开启智慧之门

学校介绍

禅合瑜伽禅合瑜伽

禅合瑜伽艺术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一座专业的瑜伽导师培训学校! 十几年以来禅合瑜伽一直严格按照国际瑜伽导师培训体系统一培训!所有课程均由优秀导师为我们的会员,学员亲自授课,保证我们的会员在短的时间里感悟到瑜伽带给大家的好处!在这10几年里禅合培养出近万名的优秀瑜伽师在烟台地区的瑜伽业里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与此同时,禅合还帮助3000多名会员从“亚健康走向健康之路”!正因为如此所以更加保障了禅合的教学质量永居首位!学校会不定期邀请国际权威知名的各大大师来校进行讲学指导以保证我们教学研究的专业性质和较高水平!

欢迎您走进禅合来体验课程,相信您的美丽与健康从这里飞翔………

1.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有一样东西可以让我们快速的消除烦恼,降低压力从而达到身、心、灵同时健康的*佳境界!

2.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在*短的时间内可以让我们身材变得更加匀称性感,容颜变的更加年轻迷人,心态变得更加祥和宁静,从而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足有意义!

3.希望在未来的人生当中50年之后的今天您依然像现在一样如此靓丽健康!

选择禅合瑜伽会馆的十大优势:

1、禅合瑜伽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的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2、拥有较优秀、较雄厚、较全面、较完善的导师培训队伍

3、为保证教学学校所有教练均有多年教学经验

4、我校瑜伽,舞蹈均为小班制(每班6位同学)以较快的速度保质保量的让我们同学达到*佳学习的目的

5、学校拥有多个高档的学习训练场地及多媒体现代化教学设施的教室,让每一位学员、会员心情明朗,*优异

6、本校所有教学均由国际瑜伽教育协会有限公司、国家资格职业资格培训鉴定试验基地批准,特此定点

7、颁发*权威的受153个国家所认可且双网查询!

8、烟、威地区32家单位可供推荐。

9、教学体系,结合中大MBA的营养学、心理学等更好的推进教学、养生文化全面发展与国际同步

10、学校每年都要带学生去印度留学进修国际注册职业技术认证中心

为什么说I R S C是国家政府认可的合法权威认证机构。答,中国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法律依据是中国《职业教育法》、《劳动法》和《行政许可法》。 这些法律条款确定了中国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和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法律依据。

开展资格认证工作是职业技能鉴定公司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从政策上提供了国际注册职业技能鉴定开展资格认证的合法性依据。目前肚皮舞,瑜伽,钢管舞等舞蹈教练,只有通过职业认证,才是被国家政府,国际认可的。其他大多数协会是非法无效,或者权威不大。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瑜伽教练进修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珈教练培训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塑球减脂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暑期学瑜伽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老年瑜伽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考证培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伽教练的培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瑜珈导师班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烟台初级瑜伽课程

烟台禅合国际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