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瑜伽教练班
临沂瑜伽教练班

临沂瑜伽教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天悦瑜伽第90期瑜伽教练培训课程简章

在天悦瑜伽教练培训学院,我们的目标是以瑜伽哲学给予求学者们的、虔诚的身心灵的体验。通过天悦瑜伽培训学院的瑜伽教学方式,你会明白和平的真理。我们欢迎并鼓励所有想通过瑜伽改变身心灵的瑜伽练习者,加入到本次一个多月的课程当中来。从日出到日落,每一位学生将会致力于自我的成长与提升。通过这次学习,学生们将会耕耘幸福,收获更多的平衡,品尝到内心的神圣之光。

本次课程是专门为对想要成为瑜伽老师的学生们量身定做的,但同样适合于任何想要自我提升以及其他个人需求的练习者。在本次的瑜伽旅途中耕耘幸福、自爱与积极性,让心灵得到跟多的成长。

在本次课程中,你将会在一个优良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中学到经国际瑜伽协会所认可的全部课程,并且颁发国际瑜伽职业资格证。Krishna Devki 导师将会分享她的经验,与你交流思想,而你也可以成为这个世界的和平信使。

你将带着知识、经验和信心离开,成为你所向往的瑜伽老师。

天悦瑜伽学院

国际注册瑜伽教练培训课程核心价值

文明与灵性层面的提高

1、正确认识和运用身体,体会身与心的Yoga

2、掌握相关的身体训练及调整方法,懂得自我训练的重要性,并能够将其运用到实践中,提高课程的容纳度与含金量

3、熟练掌握课程编排原则,并能灵活根据不同主题或要求设计和编写课程提纲

4、能独立、熟练教授瑜伽课,包括调息、体位练习和休息术三大部分

5、课堂引导完整流畅,发音清晰,用词准确,可以维护瑜伽课堂的整体状态,并具备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

6、能够明了与理解作为一个“师者”应有的素质与能力

7、初步了解有关瑜伽的文化与哲学,知晓《瑜伽经》的内容,通篇熟悉并能背诵指定的段落

教学目标

专业瑜伽技能 → 做能真正授课的瑜伽老师

自我营销能力 → 打破格局,做全能型瑜伽人

团队合作与组建 → 学习与人相处,打造自己的团队

课程细节

【体式篇】:

身体是灵魂之庙宇。体式是统一身体和心意、心意和灵魂的桥梁。它们使修习者脱离痛苦的魔抓,并引导他走向训练后的自由。通过体式,修习者得以认识和彻底了解有限的身体,并使之与无限者----灵魂----融合。

【瑜伽哲学篇】

印度的三大哲学道路:行动之路包含在苦行中,智慧之路包含在研习中,虔信之路包含在臣服于神中。

【灵性练习篇】

表达自在天的词是OM,它是宇宙的原音,声音是震动,震动是创生之源。禅宗六祖慧能曾讲过,真正的源头其实就在你里面,你并不需要到世界上去寻找源头,它就在你身体里……

【调息篇(呼吸的力量)】

学习吸气让我们明白:自我如何逐渐附着于身体;

学习呼气让我们明白:什么是无执,随着自我从与身体的接触中撤回;呼气后的屏息训练使人走向不执。

【解剖学篇】

瑜伽是实证的科学,解剖和顺位相符合,每一个骨骼的位置调整,每一条肌肉的用力走向,表现出来的都是各种或用力,或伸展的顺位方法。找到身体感受和理论知识相互去印证,符合的状态,在一步步的深入下去。

【冥想与专注篇】

瑜伽正是教人从粗大走向微细,由来内观自我,由于粗大令人失去了瑜伽的意义,唯有面向自我的细微处,才能找到*真的自己,以此来转变自我

【清洁术篇】

瑜伽八支修习里的洁净分精神与身体的内外洁净,通过清洁术去净化我们的身心灵,提高生命质量。

【顺位篇】

根据身体正位的理念,善于挖掘独特有效的习练方法。

运用不同的方式,唤醒不同层次的习练者对体式的觉知力,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

通过不同的途径加深习练者对体式的理解,使之找到适合自己的习练方法。

善于运用不同的辅具,帮助学生唤醒体式中的觉知。

【瑜伽手印篇】

瑜伽手印(梵文Mudra》,又称为印契,现常指瑜伽行者在修炼时,双手与手指所结的各种姿势。瑜伽手印象征其特殊的愿力与因缘,会产生特殊的身体与意念的能量。瑜伽手印蕴涵着神秘感召力,有助于引导人们了解瑜伽世界的奥秘,探索瑜伽的外相、内义、瑜伽密教曼茶罗的奥秘。瑜伽的真言、手印、持物,瑜伽的法具、宇宙观……这一切与瑜伽相关的命题,都宛如一个个神奇的窗口,带我们深入探索瑜伽智慧的宝藏

【瑜伽休息术篇】

启动内在的自我神识,获取潜藏在内的生命能量,从而给予生命补养。

培训介绍

针对人群

1、零基础

2、爱瑜伽

3、行业新人

培训特惠

早鸟价

前十名报名,立减现金1000(此优惠仅限春节前)

报名即赠送

1、瑜伽服两套(禅修服一套、艾系训练服一套)

2、瑜伽经典名著《瑜伽经》

3、 瑜伽用品

天悦学员特惠

一年内可免费复读一次

成功推荐朋友参加天悦200小时教练培训,

可有500元代金券可用于报天悦瑜伽国内外老师工作坊课程以及出国留学等提升课抵学费

(连报、减免和充值卡折扣等优惠不可同时享受)

 
  • 学校介绍

    把瑜伽、茶道、礼学、禅修等进阶课程与瑜伽专业教学完美融合!

    奉行瑜伽秉承简单、正确、美好的生活方式,以中华传统文化修身养性,以瑜伽塑身修心,将美学和文化融入日常起居,由内而外的身心修养,回归纯正瑜伽本源,让现代人从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中释然,寻回身与心的平衡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瑜伽肚皮舞培训中心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孕妇瑜伽课程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瑜伽课程培训班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瑜伽教练班培训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瘦身瑜伽培训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临沂瑜伽教练

    奉行瑜伽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