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川防蜀安培训 成都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培训
成都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培训

成都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员

课时:3天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川防蜀安总校

课程介绍

一、培训目的: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安委办〔2016〕11 号)、《四川省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导意见》( 川安委〔2017〕11 号)和《四川省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工作指南》(川安办〔2017〕25 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进程,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二、培训对象:

        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项目经理及安全员。

三、培训内容:

(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基本要求;

(二)风险辨识、风险评估与分级方法;

(三)风险管控的方法与途径;

(四)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务。

学校介绍

川防蜀安培训是一家专注职业类培训、安全类培训的综合性培训咨询机构。公司目前全职讲师团队6人,长年聘请银行、电力、地产、建筑、物业、安全等领域专家与业内学者作为公司的资深顾问。

川防蜀安培训下设咨询中心、培训中心和人才中心,关注每一位学员职业道路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公司与大中型企业深入合作,并且对企业综合调研,结合行业用人需求,与院校开展合作,形成一套科学的教学服务流程和完整的教育服务管理体系。

川防蜀安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川防蜀安培训

建筑施工安全预防与事故隐患排查培训

川防蜀安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