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川防蜀安培训 成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成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成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安全员

课时:3天 班型:全日制,周六全天,周日全天,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川防蜀安总校

课程介绍

一、培训目的: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预案》文件精神,加强企业应急管理等工作,提高企业的应急管理水平,特组织培训。

二、培训对象:

        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 项目经理及安全员。

三、培训内容:

(一)企业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

(二)生产安全事故现场急救与处置;

(三)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四)专题研讨。

学校介绍

川防蜀安培训是一家专注职业类培训、安全类培训的综合性培训咨询机构。公司目前全职讲师团队6人,长年聘请银行、电力、地产、建筑、物业、安全等领域专家与业内学者作为公司的资深顾问。

川防蜀安培训下设咨询中心、培训中心和人才中心,关注每一位学员职业道路的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公司与大中型企业深入合作,并且对企业综合调研,结合行业用人需求,与院校开展合作,形成一套科学的教学服务流程和完整的教育服务管理体系。

川防蜀安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建筑施工安全预防与事故隐患排查培训

川防蜀安培训

建筑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培训

川防蜀安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