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泉州站 洋松教育 泉州香港留学
泉州香港留学

泉州香港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闽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鲤城校区

课程介绍

香港(HONGKONG),全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三大区域组成。管辖陆地总面积1104.32平方公里,总人口约750万人,人口密度居世界第三,香港是继纽约、伦敦后的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被称为“纽伦港”,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

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香港素以优良治安、自由经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闻名于世,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也是全球富裕、经济发达和生活水准高的地区之一。

香港留学优势

1. 国际视野:香港是一座国际化bai的大都市,也是一个金融经济中心。

2. 全英文授课: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授课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3. 专业的师资队伍:香港高校教师学历均为博士学位。其中不乏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可谓师资力量雄厚。

4. 迥然不同的教学方式与理念:在港校读更加具有趣味性。固定的课业与兴趣班互不冲突,同学会更加的珍惜时间并将其均匀分配。

5. 国家认可:香港与内地互认高等教育文凭。

6. 费用低廉:和一些留学目的地相比,性价比高。

7. 宽松政策: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于2008年9月推行的策,凡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一律可以无条件留港,逗留期限为12个月。

热门专业及推荐

学校介绍

泉州市洋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语言教育及升学指导的教育机构。洋松教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师资教学及留学服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小语种高考, 合作办学,语言培训、留学规划、研学营等方面。在福建、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均 设立分支机构。让学生有更好的机会享受升学“一站式”服务。同时,慕晨教育已与日 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院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素养的卓越人才。 

泉州洋松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泉州高一去日本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留学去日本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大二去日本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日语入门培训班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韩语入门培训中心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出国游学夏令营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留学到马来西亚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初中去新加坡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高二留学韩国

泉州洋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