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泉州站 洋松教育 泉州日语培训
泉州日语培训

泉州日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闽南理工学院国际学院,鲤城校区

课程介绍

机构优势

 ■小班教学:班级人数控制在15-20人,既有良好的课堂气氛,又能给学生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 专业教师:聘请从事教学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部分教师具有留学经历。

 ■ 教学方法:不断研究新的课程设置与教学方法,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独创的教学理念、专业的课程设置、特色的自编辅助教材。

招生对象

 1. 对小语种感兴趣,“兴趣是好的老师”

 2. 高中之前有过某种小语种的学习经历

 3. 大学有小语种专业报考计划的

 4. 未来有小语种国家留学计划的

就业方向

小语种人才短缺,提升未来竞争优势,由于小语种专业是教育部控制设点的专业,所以大部分高校无权来分享小语种这块诱人的蛋糕。小语种专业的毕业生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在就业市场上大显身手。

学校介绍

泉州市洋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语言教育及升学指导的教育机构。洋松教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师资教学及留学服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小语种高考, 合作办学,语言培训、留学规划、研学营等方面。在福建、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均 设立分支机构。让学生有更好的机会享受升学“一站式”服务。同时,慕晨教育已与日 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院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途径,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素养的卓越人才。 

泉州洋松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泉州高一去日本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留学去日本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大二去日本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韩语入门培训中心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出国游学夏令营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香港研究生留学机构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留学到马来西亚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初中去新加坡留学

泉州洋松教育

泉州高二留学韩国

泉州洋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