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艺考播音主持培训
沈阳艺考播音主持培训

沈阳艺考播音主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提升自己口才

课时:详情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卓言教育口才

课程介绍

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身体条件要求: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

2、热爱本专业,愿意花时间学习,思维活跃,善于表达。

语音基础课:声母韵母、吐字归音、声调、语流音变、口腔状态控制、气息训练与胸腹式联合呼吸法、共鸣训练、声音弹性训练。

形体化妆课:塑性训练、气质打造、服装搭配、主持人礼仪训练、主持人表情管理、舞台体态训练。

朗诵表达课:备稿六步、内三外四表达技巧、诗歌与散文、台词与寓言、新闻播音。

逻辑思维课:逻辑、话题评述、命题评述、图片评述、辩论、开放思维训练、梳理逻辑线条训练、口头复述表达要点、即兴反应能力、主题演讲、即兴评述。

主持能力课:新闻报道节目主持、社会民生节目主持、晚会节目主持、生活服务节目主持、综艺娱乐节目主持、少儿节目主持、天气预报、现场报道、主持技巧提升。

面试课:自信心训练、考场技巧训练、院校考题解析、面试技巧训练、考前状态训练分析、自我介绍训练、才艺展示技巧。

学校介绍

卓言教育:

卓言教育,着眼未来!

学会说话,成就人生。

不要让我们的人生输在“不会表达”上!

卓言教育,一家致力于职场人士软实力提升的口才培训机构。卓言教育始终相信,语言是人类知识、情感的载体,语言也是一个人品质的表现形式。这个时代要求你具备的语言表达能力,就是卓言教育倾尽全力所专注的。

卓言教育的信念是“口才教育是众众教育”。我们希望通过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帮助学员们成就人生、美好家庭、服务社会。

快乐学习 掌握本领 用于实践

量身打造学习方案、面对面教学、一对一指导 

卓言教育常年开设当众讲话、人际沟通、演讲艺术、形象礼仪、职场学习力等多门课程,着力为打造学员的综合软实力服务。

沈阳卓言口才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学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学习好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学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沟通口才培训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企业内训培训课程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口才与演讲培训班

沈阳卓言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