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大学生口才训练营
沈阳大学生口才训练营

沈阳大学生口才训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提升自己口才

课时:详情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卓言教育口才

课程介绍

专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语言类培训课程,独有的语言表达、礼仪培训、气质培养、实战主持、人际沟通五位一体的课程模式,无论是初入大学还是即将步入社会,都能精准的帮助你适应大学生活,打造个人IP,实现个人魅力。

小班授课,系统的口才训练,深入大学生活场景,互动活泼的课堂,自主的课堂氛围,使你在大学的演讲比赛、面试竞选、迎新晚会等活动中脱颖而出、迈出自信扎实的第一步。

课程精准定位,极具应用性、时效性。

社团面试技巧课:发掘你的无限潜能,在心仪的职位面前呈现更好的自己。由被选择到主动选择。

演讲实战课:使人听、令人信、促人行、让你言之有物,打动人心,拥有缜密的思维逻辑、激情的舞台呈现,自信有魅力的气场。

即兴主持课:妙语连珠、侃侃而谈,展现舞台魅力。

科学发声课:规范发音,矫正调值,让你的普通话更标准,学会真实有情感并抑扬顿挫的表达。

形象礼仪课:学会站、坐、行、走,举手投足,礼貌谦逊,自信不张扬。

人际沟通课:处理人际关系,化解人际矛盾,掌握更和谐有效的沟通方法,为成就更好的自己铺路。

学校介绍

卓言教育:

卓言教育,着眼未来!

学会说话,成就人生。

不要让我们的人生输在“不会表达”上!

卓言教育,一家致力于职场人士软实力提升的口才培训机构。卓言教育始终相信,语言是人类知识、情感的载体,语言也是一个人品质的表现形式。这个时代要求你具备的语言表达能力,就是卓言教育倾尽全力所专注的。

卓言教育的信念是“口才教育是众众教育”。我们希望通过语言表达能力的提升帮助学员们成就人生、美好家庭、服务社会。

快乐学习 掌握本领 用于实践

量身打造学习方案、面对面教学、一对一指导 

卓言教育常年开设当众讲话、人际沟通、演讲艺术、形象礼仪、职场学习力等多门课程,着力为打造学员的综合软实力服务。

沈阳卓言口才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学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学习好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学口才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沟通口才培训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播音主持高考冲刺

沈阳卓言口才

沈阳企业内训培训课程

沈阳卓言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