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贝迪堡早教托育 徐州全脑课
徐州全脑课

徐州全脑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课程介绍

 双语早教课(包含大运动课,音乐课和色彩艺术课)

🌿全日制托班

🌿 全脑课(该课程以丰富的课程环节刺激孩子的脑神经突触的发育和链接,以游戏、闪卡、想象、数理、记忆等多种方式让孩子大脑得以完全的开发,并且在品格和智力方面得以全面的发展)

🌿感统课(在游戏中强化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实现大脑与身体的联系与协调,以达到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语言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情绪管理能力等,同时儿童的智力水平也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价格单价100-130/节

学校介绍

★机构亮点介绍:

贝迪堡早教托育1973年创立于美国纽约,50年早期教育经验,全球连锁教育品牌。

贝迪堡徐州中心于2018年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时间,,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是徐州南区、也是 一家双语早教中心。

★课程的亮点:

中心开设有双语早教课、全天托育、全脑课和感统课等针对0-6岁儿童的综合课程,贝迪堡打造剧情场景化沉浸式教学模式,针对孩子的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为孩子以后良好的生活和学习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贝迪堡全日制托班设有全天24小时实时监控,独立厨房和专职营养师,中心设有超大的儿童淘气堡区和专业教室,开设六大领域特色课程和美式早教课,给托班宝贝们全方位的精心呵护与专业教育。

我们拥有专业的高资质的双语教学教师团队,经总部高强度的专业培训和认证考核,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品质保障。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1岁全托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贝迪堡双语早教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数理逻辑思维课程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感觉统合训练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早教课程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