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贝迪堡早教托育 徐州早教课程
徐州早教课程

徐州早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课程介绍

上课人数:12人以下

二季度课程:48课时

上课时间:

  每周周二至周日开课  随到随学


贝迪堡采用双语教学模式,根据40多年实践教学经验独创“The Kitty Cat Hold”运动保护技巧,运用支架式教学研究体系深耕儿童成长规律,针对不同阶段的孩子身切发展对各年龄阶段进行精细分龄,科学严谨制定课程流程,并率先将故事情景与课程结合成为沉浸式教学方法,致力于为儿童营造有爱的成长氛围。  

       

贝迪堡国际早期发展中心开创性的将连续性的主题故事和角色扮演融入课程环节中,增加课程的可操作性、趣味性、持续性。独创音乐结合运动课程,帮助孩子快速进入课程情景、大大提高了课程效果。 

贝迪堡国际连锁早教中心根据经典视觉传达理论及幼儿发展特点,由美国、意大利设计师科学的进行中心色彩搭配、区域布局、教具配色、安全保护。保证家长和孩子在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中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学校介绍

★机构亮点介绍:

贝迪堡早教托育1973年创立于美国纽约,50年早期教育经验,全球连锁教育品牌。

贝迪堡徐州中心于2018年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的时间,,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是徐州南区、也是 一家双语早教中心。

★课程的亮点:

中心开设有双语早教课、全天托育、全脑课和感统课等针对0-6岁儿童的综合课程,贝迪堡打造剧情场景化沉浸式教学模式,针对孩子的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为孩子以后良好的生活和学习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贝迪堡全日制托班设有全天24小时实时监控,独立厨房和专职营养师,中心设有超大的儿童淘气堡区和专业教室,开设六大领域特色课程和美式早教课,给托班宝贝们全方位的精心呵护与专业教育。

我们拥有专业的高资质的双语教学教师团队,经总部高强度的专业培训和认证考核,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品质保障。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脑课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徐州1岁全托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贝迪堡双语早教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数理逻辑思维课程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感觉统合训练

徐州贝迪堡早教托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