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AEAS培训~有谁知道EDI敬业的保证班与冲刺班的区别~~

AEAS培训~有谁知道EDI敬业的保证班与冲刺班的区别~~

AEAS培训
2020-12-10
最佳答案

爱谁谁

来源于网络

你问对人了。EDI叶静国际少儿英语考试中心的AEAS考试是老牌子了,做的很好。是为了保证你在AEAS考试中有更好的分数,而考前打卡班主要是为了提高你的AEAS分数。推荐你参加EDI奉献国际的担保。这次考前培训很有保障。那是我高分的地方。

2020/12/10 11:25:4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爱睡觉的武小静

来源于网络

你在申请的学校决定了吗?是哪个学校?如果学校对AEAS有要求,比如悉尼排名前50的学校和墨尔本,排名前50的私立学校,最好是培训AEAS。

推荐国内两个AEAS培训比较好,一个在上海, EDI国际专用少儿英语考试培训中心,这个是AEAS的老品牌,实力很强。另一个位于广州,的AAE国际英语中心,这个在华南更好。看看你在哪里,所以你可以咨询这两个培训学校。

保证班是为了保证AEAS过级,保证级。如果你想训练,建议你参加这个班。

2020/12/19 11:26:19

爱说话的莫言

来源于网络

这取决于你在埃迪奉献国际儿童英语学校选择多少小时的aeas课程。

平均时薪400左右,和其他留学培训、语言培训差不多,但我觉得培训质量不错。

2020/12/29 11:26:27

AEAS面授品牌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北京环球教育

北京环球教育

全国100多个城市,500多家校区,5000多名优秀教师

武汉渡远教育

武汉渡远教育

专业化的留学专家队伍,量身定制合适的留学方案

成都朗阁教育

成都朗阁教育

完善的课程体系个性化培训方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