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托福考试的麦克风测试问题。

托福考试的麦克风测试问题。

TOEFL托福培训
2024-02-07
最佳答案

冲虚道长

来源于网络

进入考场,考官会给考生指定一台电脑就坐,这时应该核对显示器上你的照片、注册号、姓名生日是否相符,如果相符,考务人员会帮考生点击屏幕上的确定,进入考试界面。进入考试界面后不要直接考试答题,通常进入界面后,会先让考生戴上耳机试音,在这段时间内考生可以通过滑动界面右上角的volume滑块,调出适合的音量,当然在听力考试中也是可以调节音量的。不过不建议在考试中再进行音量的调节,那样会影响听力内容的接收还容易死机。然后让考生试一下麦克风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考生就可以选择右上角的continue,开始考试,不过这之前还要有考试要求,如果不想听直接跳过,开始考试。

2024/2/7 8:18:48

TOEFL托福面授品牌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提供雅思、托福、SAT等专业培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朗阁是国内较大的雅思,托福,英语培训基地,十年的专业英语培训经验!

天津新东方国际教育

天津新东方国际教育

精熟授课 欢乐课堂 励志教育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