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一个月要如何准备托福

一个月要如何准备托福

TOEFL托福培训
2024-02-04
最佳答案

冲虚道长

来源于网络

托福一个月备考计划:1、坚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学英语。没有持之以恒的学习和大量的时将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谈。2、每天听写一篇文章,以此文章为中心,展开一天的学习。3、听说读写译五项都要练,以听说为主。4、求质不求量,把听写的文章彻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贪大贪快。扎扎实实,按部就班,是学好英语的必经之路。5、把零碎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英语,不断地重复。6、听写是个学习英语的好方法,要继续加强。

2024/2/4 9:42:2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夏沫灬Ruby

来源于网络

迅速把握文章内容、识别题目、针对不同题目进行不同解法,以及快速排除错误选项。即便是高分得主,在潜意识里也完成了这样的过程。我们在备考期间,应该尤其重视在这些方面进行总结。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我们在做题中,针对一个题目选出答案的时候,一定要在文章中找到答案的依据,切不可凭印象做题。

2024/2/4 9:44:52

TOEFL托福面授品牌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提供雅思、托福、SAT等专业培训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济南朗阁外语培训学校

朗阁是国内较大的雅思,托福,英语培训基地,十年的专业英语培训经验!

天津新东方国际教育

天津新东方国际教育

精熟授课 欢乐课堂 励志教育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