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烟台哪里可以学礼仪和形体

烟台哪里可以学礼仪和形体

烟台 礼仪培训
2021-05-01
最佳答案

李想7245

来源于网络

烟台, 南山学院艺术学院所在的东海校区,位于渤海海滨森林公园,碧海蓝天,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修身养性学习的理想场所。艺术学院有一个音乐楼和一个艺术楼:音乐楼有74个琴房,38个多功能音乐教室,4个高级舞蹈排练厅和2个现代欣赏教室(配有全套百威原装音响设备。配有81架钢琴(其中大钢琴3架);100多件民族、西方乐器;进口电声乐器15台;艺术楼有20个标准工作室和2个艺术展厅。(5)编导礼仪的走向(报考舞蹈、戏剧、歌剧等的考生。可以报考这个专业)培养目标:学校基层舞台表演和舞蹈教学,、企事业单位高层次技术人才。主要课程:中国舞蹈史、中国民间舞蹈文化、舞蹈形体训练、歌唱表演基础、视唱练耳、台词、主持、礼仪等。

2021/5/1 8:30:15

烟台礼仪面授品牌

烟台山木培训

烟台山木培训

快餐式教学,分时段授课,循环听课,学会为止,同城可任意选择分校就读

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

烟台菲尚模特培训学校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经教育局审批通过的正规学校

烟台新励成

烟台新励成

国内素质教育培训工作的较早开拓者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