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城市规划师取消了吗

城市规划师取消了吗

注册城市规划师培训
2021-03-18
最佳答案

嘟雪扭

来源于网络

城市规划师没有被取消,有办法通过考试。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取得《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在注册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1999年国家开始实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制度。《部、建设部关于印发〈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发布于2000年2月,《关于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补充规定的通知》发布于2001年5月。考试工作由部、建设部负责,日常工作由国家城市规划实践体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担。具体考试工作委托部考试中心实施。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中旬。只在省会设立考点。

2021/3/18 9:49:5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毒霸小三

来源于网络

没有取消。我只是说一些不合理的事情应该取消。策划者不应该取消它。但据说规划行业模式就像未来的律师行业模式,规划行业的人通过规划师考试就有资格开设计室。当然,没有具体的文件明确说明规划后会发生什么。

2021/3/19 9:50:18

毒刺

来源于网络

凡经建设部批准并具备城市规划工作资质的单位和从事城市规划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提出申请:

(1980年在年底之前,他获得了城市规划中学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15年。

(二)在1982年年底之前,他获得了非规划专业的大专学历,从事城市规划工作10年。

(三)取得城市规划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6年。

(四)取得城市规划学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四年;或取得城市规划类似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5年。

(五)取得考核合格并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三年的城市规划专业学士学位。

(六)取得城市规划硕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3年。

(七)取得城市规划硕士学位或类似专业博士学位,并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2年。

(八)取得城市规划博士学位,并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1年。

(9)《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发布前,即2000年4月7日前,已受聘为职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只能参加《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市规划实务》考试,《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规划相关知识》考试可*考。

1、1988年以前(含1988年),取得城市规划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10年或相近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12年。

2.1985年(含1985年)前,取得城市规划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15年或取得同类专业学士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满17年。

(10)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只能参加《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和《城市规划实务》两门科目的考试,可以免试。

1.1971年在年底之前,他获得了城市规划的大学学位,并在城市规划领域工作了15年。或非规划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城市规划工作累计满20年。

2.1971年在年底之前,他获得了城市规划中学学位,从事城市规划工作20年;或非规划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城市规划工作累计满25年。

2021/3/21 9:49:38

注册城市规划师面授品牌

日照光华教育培训

日照光华教育培训

光华教育您身边的继续教育服务专家

沈阳中科企学职称申报中心

沈阳中科企学职称申报中心

成为客户认可的职业教育品牌

郑州名卓教育

郑州名卓教育

专注学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