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烟台哪个驾校好??

烟台哪个驾校好??

烟台 驾校/学车培训
2021-02-25
最佳答案

梦倾城

来源于网络

大驾校有自己的场地就不错了。离会场只有几天了。有些小型驾校根本没有场地,需要向其他驾校借用场地。当然慢。

2021/2/25 20:28:55

其他答案

(7条答案)

梦三国小助手

来源于网络

在福财学的巧了,就在新世界花园对面。感觉还不错。教练教我很认真。今天刚做完倒桩测试。

2021/2/27 20:28:23

梦斯期

来源于网络

听说福财不怎么样。新世纪花园在哪里?我在莱山学习,它叫兴达驾驶学校。好像是。那里很好。教练都是年轻人。他们不需要请客,送东西,收其他钱。教练也很负责。我几次考砸了,但是没有交补习费。

2021/2/28 20:28:30

梦碎中途岛

来源于网络

附近我觉得还是新桥驾校考试快。去年我在运输方面学得很好.也就是说,场地必须离黄武远一点。

2021/3/2 20:29:13

梦腾蛇

来源于网络

可惜我已经拿到驾照了,不然我肯定要试试这些教练。他们真的感觉像你说的那么好。很可能因人而异。或者这是一个后付费驾校。他们怕你不给钱。

2021/3/3 20:28:30

梦托逍遥

来源于网络

听我的建议,不要申请福财,我申请的时候会后悔的,一年后才学会,但是我不会报你,最后我发了钱也受不了报名字考试的考验,每次考试都要收钱,所以我建议申请新桥!

2021/3/5 20:28:17

梦想啊理想啊

来源于网络

还是新桥较好能有更多的方便让你在不同的校区学习开车。但是,人太多了,排不了很久。

2021/3/8 20:29:02

梦想有门

来源于网络

各大驾校都有自己的场地真好。离会场只有几天了。有些小型驾校根本没有场地,需要向其他驾校借用场地。当然慢。

2021/3/10 20:2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