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会展策划师证书有用吗?

会展策划师证书有用吗?

会展策划师培训
2021-01-20
最佳答案

耿大博er

来源于网络

我们拿证不是单纯为了拿证,而是从拿证的过程中学到一些东西。所以只要我们学习了这些知识,也就找到了一份没有证书的好工作。现在大部分会展不看证,有的要求有证。

2021/1/20 18:07:43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耿家坪孙大琪

来源于网络

最近也在考规划师中级证书,所以很多应该都有要求。

2021/1/23 18:08:02

耿彦超

来源于网络

当然有用!

就国际展览业而言,中国被认为是目前展览业发展较快的地区。一些国际专业人士也指出,国际展览业的重心正在东移,亚洲展览中心正在北移。在这种形势下,欧和美的一些国家对中国会展业采取了一些竞争对策。相比之下,国外会展人才培养体系相对成熟,并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良好完善的会展理论。例如,德国已经有专业培养会展人才,而美采用大学和培训两种人才培养模式,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

因此,会展策划职业的确立无疑为适应中国会展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一个前瞻性的解决方案。首先,在一批培养具有创新策划能力和现代经营理念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可以有效提升中国会展业的国际核心竞争力;其次,商业策划是会展企业较重要的商业能力。培养大量不同层次的初级和中级会展策划经理,可以满足会展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2021/1/24 18:07:19

耿元霸

来源于网络

国内对这方面的资质没有明确的规定和要求,部分可能会有这方面的要求。

2021/1/26 18:07:28

会展策划师面授品牌

天津卓众教育

天津卓众教育

国内优秀的师资力量,完美的服务体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