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众教育新闻 > 看点
本站搜索:

最霸气考生“是朕”被南审金审学院财录取

2012-08-24 15:40:00    作者:刘浩浩   来源:扬子晚报网  

关键词: 考生 金审 学院录取 江南时报 是朕
[提要] 而记者日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是朕已经被南京审计学院的金审学院录取,即将就读的是财务管理专业。得知是朕被金审学院录取,很多南京的网友都很高兴,对是朕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她能够在南京生活、学习得愉快。

  扬子晚报网讯 据《江南时报》报道 (记者刘浩浩) 还记得今年暑假期间,红遍全国的牛气考生“是朕”吗?其因为姓名独特,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霸气的考生”,并迅速在网络上走红。本报曾经对其做过专门报道。而记者日前获得最新消息,她已被南京审计学院的金审学院录取了!

  2012年6月12日晚上,网友“藤原落红”的微博爆料,“女生名字霸气,让人无法直视”。该用户贴出了一张小照片,上面是一张2012年江苏高考考生的座位条,“是朕”这个名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再细看,还是女孩子的名字。

  这条微博很快被传播开来,不少网友在好奇之余,也感到疑惑,认为是有人在恶搞。随后,江南时报记者辗转采访了常州教育部门,以及当地的学校,最后证实,是朕确有其人。记者调查发现,是朕是常州武进鸣凰人,今年19岁,是常州的重点高中前黄高级中学的高三毕业生。

  而记者日前获得的最新消息显示,是朕已经被南京审计学院的金审学院录取,即将就读的是财务管理专业。

  得知是朕被金审学院录取,很多南京的网友都很高兴,对是朕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她能够在南京生活、学习得愉快。

景芳超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