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省普高招考安全工作电视会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2015-05-08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姜洋

  2015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大众网济南5月7日讯(记者 姜洋)5月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2015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对全省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指出,高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孙伟要求,要完善安全保密工作机制,加强对各环节的保密管理,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要强化考点技防工程,健全考试招生诚信体系,加强考试队伍建设,预防和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政府分管领导要坐镇指挥,亲自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强加合作,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孙伟强调,要在抓好考试安全的基础上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规范管理,严守程序规定,加大对违规违法招生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加强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招生考试工作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