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等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2015-05-08 21:17:00来源:东营教育信息网作者:阅读

  11月12日下午,东营市中等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东营市技师学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吉能、市技师学院院长马洪军、市教育局局长梁海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福军等共同为东营市中等职业教育集团揭牌。有关职业院校、企业负责人等集团理事会成员、技师学院各系部主任等70余人参加会议。东营市中等职业教育集团,是由市技师学院牵头,市域内各中等职业学校、骨干企业、行业协会等共计42家理事单位,在自愿、平等、互利、协商的基础上,组成的非营利性的产学研联合体。职教集团实行理事会制,设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理事会下设教学工作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信息技术服务工作委员会五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会设秘书处,为集团日常办事机构,负责集团的日常工作。东营市中等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学校之间、学校与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开创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为黄蓝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和东营新一轮科学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