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贸职院民航实训基地建成使用

2015-05-10 20:07:00来源:山东省教育厅作者:

  近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对中央财政支持的民航商务实训基地进行了验收。此次验收,标志着我院民航商务实训基地已建成,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基地将于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

  民航商务实训基地是学院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有客舱服务实训室、民航电子客票销售呼叫中心、民航货运实训室、航空科普教育中心、形象设计中心等五大实训室。还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B737-800模拟舱、B737-800舱门训练器、售票、值机、安检、登机、货运、机场沙盘等设备,以及最新的ETERM系统、呼叫中心系统、CBT系统,值机、安检、货运等实训软件。相关的师资培训和软件使用培训也正在进行当中。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是山东省高职院校中唯一一家培养民航商务专业人才的院校。2005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就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合作成立山东省唯一的“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中级培训机构”。2012年,山东航空公司正式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作为“山东航空公司青岛人才招聘基地”。今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将充分利用民航实训基地,不断拓展航空服务、民航商务等专业的实训项目和社会培训,培养出更多的航空服务、民航商务专业领域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