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口腔医学系联席会议

2015-05-07 1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口腔医学系部成立由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兼职教师组成的实习基地工作小组,在学校实习基地建设相关制度下,协同临床部共同制定口腔实习基地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标准,按照学校要求,实行竞争入选、定期评估、不合格淘汰的动态管理和运行机制。结合专科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扩建校外实习基地,重点继续扩大民营诊所带薪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新型实习基地,保证合作实习基地的品质与口腔系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质量。口腔医学专业在完成临沂本地民营口腔门诊调研的基础上,赴浙江、上海、北京等地进行考察,大力拓展民营口腔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新渠道。

  目前,该专业已经与临沂口腔医院、刘子斌口腔门诊、红霞齿科门诊、宁波骆驼欣城口腔、上海安妮口腔等一大批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民营口腔单位建立合作关系。校企融合,口腔医学专业专业带头人管理与执教能力均得到极大提升,李安泽主任被临沂口腔医院聘为业务院长,丁继芬主任担任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分会副主任委员,口腔医学专业在山东省口腔医学届的影响力也逐年提高。同时,口腔医学专业的知名度在全国也得到极大提升,学校口腔医学专业每年的招生人数也在逐年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